英國時尚NOTHING Phone (2) 智慧型手機來了!嶄新的人機互動體驗讓手機又潮又好用!

來自倫敦的科技新創潮牌NOTHING廣受期待的第二代旗艦智慧型手機 NOTHING Phone (2) 正式在台上市!NOTHING Phone (2) 強調讓使用者在「保有自我意識」下使用智慧 型手機:最受注目的發光機背Glyph Interface全面進化,使用者能夠一目了然地獲取關鍵資訊,進而降 低與螢幕互動的時間;獨特作業系統NOTHING OS 2.0亦重新設計,以實用為根本,避免過度科技干擾,同 時提供快速順暢的使用體驗,完美體現了NOTHING 與眾不同的設計美學;搭載旗艦Snapdragon® 8+ Gen 1行動平台,運算速度不容小覷;5000萬畫素雙後鏡頭搭配3200萬畫素前鏡頭,先進演算法加持, 呈現真實自然的攝影效果;OLED螢幕增加至6.7吋,並加入LTPO面板技術,反應速度更快、功耗更低,提 供NOTHING 迄今最佳的智慧型手機體驗。

 

 

 

「我們在NOTHING Phone (2) 中,帶來硬體和軟體的設計創新,提供一流功能,同時鼓勵使用者更有意識 地使用智慧型手機。」NOTHING 的CEO 共同創辦人裴宇Carl Pei 表示:「智慧型手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 缺的工具,但它卻逐漸成為分散注意力的因素,令我們忽略享受當下,甚至喪失創造力。」

 

 

靈魂設計 再造當代最佳美學

 

NOTHING在去年驚豔全球的Phone (1) 基礎上,精心進行了工程設計,以對細節極致苛求的態度,淬鍊出 更臻完美的新一代智慧型手機。NOTHING Phone (2) 展現了品牌特有的美學,藉由和諧與對稱的設計手 法,讓每個元件從形狀、顏色到位置、質感,展現出深思熟慮後的美好;在觸覺上亦不馬虎,機身中框比前 代薄1公釐,背部採用枕狀玻璃設計,手感圓潤舒適,更符合人體工學。 嶄新Glyph Interface 一眼即愛上 夢幻潮酷的發光機背「Glyph Interface」是NOTHING 智慧型手機設計的核心元素,旨在鼓勵使用者於日 常生活中更加專注當下,無需頻繁查看螢幕,即可接收重要資訊。還能將個人化的燈效與音效,分配予不 同的聯絡人和應用程式,聽聲辨人、見燈辨事。此設計幫助使用者更有餘裕應對各種資訊,保持有效的時 間管理和精神專注—無需「掌握」手機,也能掌握手機!

 

 

NOTHING Phone (2) 進一步增加了Glyph Interface的LED區段數量,以落實更豐富的自定義與功能性, 且潮味十足。「倒數計時器」和「進度追蹤器」讓計程車、快遞或外送服務進度一目了然,並可用於音量檢查 ;「Essential Glyph 」則可針對特定聯絡人或應用程式進行設定,當其傳來通知時,機背右上方的斜向 LED區段將保持亮起,直到使用者讀取。一切都為了讓使用者根據自身需求輕鬆管理和處理一切資訊,這 就是NOTHING 所在乎的。 特別介紹全新「Glyph Composer」,它讓使用者搖身變為編曲家,手機則化為經典電子鼓,輕碰每個觸控 區即可觸發不同燈效與聲音組合,根據喜愛的音樂節奏,信手拈來打造專屬Glyph鈴聲,不但滿足趣味玩 心,每當手機響起時,都是展現自我風格的高光時刻。NOTHING 更與入圍葛萊美獎的電音天團Swedish House Mafia合作,從他們的新專輯中精選出「音效包」,除一首預設鈴聲外,更包括Swedish House Mafia創作的5組可自訂聲音和燈光組合,建立專屬10秒來電效果,與世界知名音樂人共同揮灑創意!

 

 

NOTHING OS 2.0

 

最人性化作業系統 NOTHING 獨有的設計語彙從外型延伸至內在,誕生擁有全新視覺形象的「NOTHING OS 2.0」作業系統, 致力於提供快速、流暢、實用、直覺的使用者體驗,透過軟體優化,NOTHING Phone (2) 的應用程式開啟 速度最高為前代的2倍,同時優化了超過500種轉場和動畫效果,全方位降低干擾,回歸使用者與科技互 動的初心。 NOTHING OS 2.0 採用全新單色佈局,助使用者操作裝置時更加專注,減少分散注意力的元素。主畫面和 鎖定畫面亦經重新設計,並加入了小工具,無需解鎖或開啟應用程式,即能啟動重要功能。豐富的自訂設 定,從應用程式標籤、網格設計、小工具尺寸和顏色主題,統統可以自己決定!也引入資料夾版面配置和 插圖封面,強化個人化選項。

 

 

鏡頭大升級 精采畫面轉瞬捕捉

NOTHING Phone (2) 提供了更上一層樓的智慧型手機拍攝體驗,搭載一個3200萬畫素前鏡頭與一對 5000萬畫素後鏡頭(主鏡頭+超廣角鏡頭),主鏡頭更升級為Sony IMX890感光元件,帶來絕對極致的拍 攝效果。 採用旗艦18-bit影像訊號處理器(ISP),NOTHING Phone (2) 可處理的相機數據為前代產品的4000倍, 使其能運用尖端演算法,提供令人驚嘆的真實感。全新「Advanced HDR」演算技術,會在感光元件的 RAW 域中捕捉8幀不同曝光層級的畫面,從而截取到更多數據,保留每幀畫面中的最佳細節,最終融合呈 現出最真實的影像。「Motion Capture 2.0」則使用先進AI人工智慧,以即時識別移動目標,確保畫面中 任何微小細節都能精確對焦。 NOTHING Phone (2) 後置主鏡頭可錄製令人驚嘆的4K 60fps 影片,即使是高速動態場景,也能透過開 啟「Action Mode 動作模式」,搭配內建的EIS和OIS雙重穩定系統,拍出流暢非凡的完美影片。前鏡頭則 支援1080P 60fps,各樣色彩、色調和表情躍然而出,輕鬆拍出最美的自己!

 

 

卓越體驗 效能、續航有感升級

 

NOTHING Phone (2) 卓越體驗再進化。搭載Snapdragon® 8+ Gen 1行動平台,提供迅捷效能及優異散 熱;加大的4700mAh電池,充飽電僅需55分鐘,持久續航最長可達22.5小時,維持備受好評的有線快充、 15W Qi無線充電和5W反向充電,其中有線快充能在20分鐘內為手機恢復50%電力。應對日常生活,就是 如此游刃有餘。 螢幕方面,NOTHING Phone (2) 採用6.7 吋LTPO OLED 螢幕,峰值亮度達1600 尼特,視野更廣、更明亮 ;具備120Hz至1Hz的可變更新率,以同時滿足最優性能和最低功耗,延長電池壽命,優異節能且恆久美 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