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經典設計!Motorola推出市面最大3.6吋外螢幕的 motorola razr 40 ultra 三萬有找還送31.5吋顯示器!

Motorola於今(6/26)日宣佈在台推出最新款的摺疊手機:motorola razr 40 ultra與motorola razr 40;其中razr 40 ultra是目前市面上外螢幕最大的直式摺疊手機,具有3.6吋及144Hz螢幕更新率。使用者在手機收折的狀況下,單手也能輕鬆在外螢幕開啟完整鍵盤打字,隨時回覆重要訊息;外螢幕也能輕巧地呈現Google Maps或Google Wallet,幫助使用者在陌生街頭找到方向,或是快速達成行動支付!

 

motorola razr 40 則有令人驚豔的6,400萬畫素主鏡頭,6.9吋螢幕搭配144Hz 螢幕更新率,提供絕佳的流暢度與畫面表現,無論擁有哪一款都可變身生活大「螢」家!

 

motorola razr 40 ultra採用水滴型態轉軸,翻開手機時呈現出無縫光滑的全尺寸螢幕,也能支援多角度懸停,保持在不同型態的站立模式。此外,motorola razr 40 ultra擁有優異的3,200萬畫素自拍鏡頭和Quad Pixel技術,搭配免持拍照錄影功能,讓創作者們不再需要攜帶腳架,比五即可輕鬆4連拍;或是透過雙螢幕同時拍攝,產出創意短片;即使在光影昏暗的環境下,手機的夜拍模式也能夠過演算法處理所拍攝的大量素材,轉換成清晰的成像。

 

Motorola 在19年前推出經典摺疊式掀蓋功能手機掀起風靡全球搶購熱潮,成為Motorola的經典之作。今年以超越致敬經典,推出全新摺疊機種motorola razr 40 ultra與motorola razr 40,期望透過高品質、創新與值得信賴的特色,再度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首選。

 

兩款新機皆由台灣大哥大獨家販售!motorola razr 40 ultra 將於6月30日開賣,12GB+512GB版本建議售價NT29,990元,共推出Pantone獨家認證年度色非凡洋紅(Viva Magenta),以及極致黑兩種顏色,搭配台灣大哥大5G指定方案,手機只要NT 0元起!上市期間購買motorola razr 40 ultra,上網登錄抽獎還有機會將價值NT6,990元的Lenovo D32-40 31.5吋螢幕帶回家。

 

 

motorola razr 40 ultra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1旗艦晶片以及6.9吋OLED大螢幕,並支援165Hz超高螢幕更新率,搭配Dolby Atmos認證喇叭,打造優質視聽效果,讓使用者沉浸在追劇和玩遊戲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