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好幫手!Moshi Flekto Apple Watch 折疊式隨身磁吸充電器 & Sette Q 雙線圈3用無線充電盤

想要幫手邊的 Apple iPhone手機、Apple Watch,以及 AirPods 耳機找一個完美的充電兼收納好產品嗎?來!老編最近就是在苦尋這樣的產品,這邊為大家推薦兩款由 Moshi 所推出的 Flekto Apple Watch 折疊式隨身磁吸充電器,以及 Sette Q 雙線圈3用無線充電盤;這兩款產品還可以搭配起來成為完美的蘋果行動裝置充電好幫手,而無線充電盤當然也可以對應其他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產品,使用上彈性十足!

 

Flekto Apple Watch 折疊式隨身磁吸充電器

這是一款非常有質感的銀色金屬材質小巧可磁吸與折疊式的 Apple Watch 充電座,具 0~75 度可調式視角設計,充電時還支援夜鐘模式!內建通用性高的 USB-A 充電線,並具不糾纏的充電線設計,同時兼容所有 Apple Watch 系列(當然也包含目前蘋果最新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產品特色:

  • 磁吸、小巧的折疊設計
  • 75°的可調式視角
  • MFi 認證兼容所有 Apple Watch 型號
  • 內建 USB-A 充電線
  • 支援夜鐘模式

 


產品小巧好攜帶,功能又豐富!

 

開箱


產品包裝如上圖;具備高達10年的保固服務,並獲得蘋果 MFi (For Apple Watch) 認證


全鋁噴砂材質,可摺疊式設計


使用時可以輕易與穩固的調整到你要的角度( 0° 至 75°)


從側面看;可以看到 Apple Watch 的磁吸座設計,USB-A 充電線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固定在底座上,還是將 USB-A 傳輸頭取出來使用

 


後面也拍給大家看一下;這邊還有各國安規認證資訊,也包含台灣的 BSMI 與 NCC 喔~


可以完美和多數的行動電源連接充電!

 


就算不充電時,也是可以作為收納用!

 


充電線也可根據需求調整出線在右邊或是左邊來彈性使用!

 

 

Sette Q 雙線圈 3用無線充電盤 15W EPP (附 USB-C充電器)

無線充電盤百百款,但是一次能夠提供兩組裝置同時無線充電用的就很稀少了! Moshi 這款採用「北歐灰」色、沙發布質細緻柔軟、簡約的紋理,在外型設計上絕對出眾時尚好看,它除了可以同時為兩隻手機,或是一隻手機加上支援無線充電的 AirPods 耳機來無線充線之外,更可以完美與剛剛為大家介紹的 Flekto Apple Watch 折疊式隨身磁吸充電器結合,讓你所有的蘋果智慧裝置有個時尚的家!

 

Moshi Sette Q 雙線圈 3 用無線充電盤內建 2 個 Qi EPP 認證無線充電線圈模組,能分別提供 15W 功率的無線快充,無論智慧型手機和無線耳機(支援Qi充電的充電盒)皆適用!產品具 1 個 USB-A 端口,可以提供像是 Apple Watch、行動電源、運動手環等裝置進行有線充電;消費者可依照手邊充電器情況,自由選購是否內含 USB-C 充電器組合。


可依照手邊充電器情況,自由選購是否內含 USB-C 充電器組合。

 


Sette Q 令桌面不再混亂,輕鬆一放即可同時為手機、無線耳機等裝置進行無線充電。

雙重「Q-coil™」線圈模組 &最高雙15 W 的 Qi EPP 充電

我們就別苦等蘋果很久以前就要推出的雙或三無線充電盤了,這個技術確實有很大要克服的地方,但 Moshi 強大的團隊可是早就搞定了!Moshi 所獨有的 Q-coil™(Q線圈)模組,這是提供最佳無線充電的秘訣,內部的高密度鐵氧體,能將傳遞至接收裝置的電力予以最大化,因此 Sette Q 能支援 5 mm 厚度保護殼的長距離帶殼充電!此外,高純銅線圈也能最佳化充電效率,並擴展充電區域。生產過程中更接受了廣泛精密的測試,以確保最佳的品質和表現。

Moshi 所獨有的 Q-coil 線圈設計,可以容許 5 mm 厚度保護殼的長距離帶殼充電

Sette Q 的 2 個 Q-coil 線圈模組都能同時支援最新的 Qi EPP 無線快充協議,搭配附贈的充電器時能提供個別最高 15 W 的充電功率,或是同時同時讓2個裝置以 7.5 W 的功率進行無線充電。若自行使用 45 W; 15 V/3 A 以上功率的充電器的話,就可以達到 2個線圈同時輸出 15W 功率的超高效無線快充喔!

 


無線充電線圈會在運作時產生熱源,moshi 還特別在產品底部加上散熱孔設計,來有效排出廢熱!留意左右兩側還有各一顆 LED 燈,會在充電時點亮指引操作!

 

Sette Q 在外觀上採用典雅的沙發布質,其細緻、柔軟、簡約的紋理,能夠完美融入任何空間和場所。而位於頂部的防滑環設計,能確保無線充電裝置穩固地位在充電線圈正上方的最佳充電位置;設計上的巧思真的是令然感到窩心!

 


產品前方提供一組 5W 輸出的USB-A 端口可以為多數裝置進行有線充電,亦可搭配 Moshi 的 Flekto 來替 Apple Watch 充電,打造一個完整的無線充電站!

 


例如我可以將 iPhone 13 Pro Max 與 AirPods 2 放置在 Sette Q 以無線的方式進行充電

 


更能完美搭配 Moshi 的 Flekto 來替 Apple Watch 充電!

 

一機三用途!真的是目前我看過最完美的蘋果裝置無線充電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