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6來了!支援血氧飽和度追蹤與這些功能

<news>

小米台灣於今(24)日宣布:小米手環6將於7月1日正式開賣!小米手環6配備1.56吋AMOLED大螢幕,支援血氧飽和度追蹤、24小時心律監測、睡眠監測等功能,時時為用戶管理健康數據;內建高達30種運動模式,為用戶檢測運動成效,做好健康管理;並提供高達60多種個性錶盤及多色專屬錶帶,兼顧實用及美觀,成為亮眼穿搭中的加分配件!

支援血氧飽和度追蹤、心率監測 24小時掌握健康數據

小米手環6內建PPG 生物感應器,除了可進行24小時智慧型心率監測,在運動或休息時掌控心率起伏變化,更新增SpO2血氧飽和度追蹤功能,讓用戶在運動後可透過觀察血氧、心率等數據,有效評估運動成效;同時,睡眠監測功能可追蹤用戶夜間的血氧飽和度、心率變化及呼吸狀況,透過精確記錄睡眠時間長度、深層及淺層睡眠與 REM 快速動眼期睡眠等數據,有效分析睡眠品質,幫助用戶培養規律睡眠的好習慣,養成一夜好眠的健康生活。

小米手環6可依據用戶的性別、年齡、心率等資料分析計算用戶的個人活力指數,並透過壓力監測功能檢視用戶的壓力等級,提供適當的舒壓建議,以及提供1-5分鐘的導引式呼吸運動,助用戶快速放鬆身心。此外,還可為女性用戶記錄月經並追蹤排卵期,輕鬆監控生理週期,在各方面為用戶管理健康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