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者有福啦!麥當勞首次在台推出方便素漢堡:McPlant植物系漢堡 8/24 極限量販售

麥當勞與植物肉品牌 Beyond Meat攜手打造,於全球引發熱烈話題的「McPlant」植物系漢堡,將重磅登陸台灣!「McPlant」不僅包含植物性蛋白,更有多層次爽脆鮮蔬,搭配麥當勞經典美乃滋醬,每口都吃得出您熟悉的麥當勞經典美味。全新「McPlant」植物系漢堡全台「極限量」20萬顆,8月24至9月13日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快來品嚐經典與新潮碰撞的美味。

 

 

 

吃素(我實際是吃蔬食但有吃甜不辣..疑)20多年,總算等到台灣麥當勞推出「素排」漢堡!好啦,至少我現在10:30後有漢堡可選(早上一直都有吉士蛋堡可吃),但可惜又是限量的「玩法」(之前摩斯漢堡、星巴克都有推出Beyound Meet 但都沒永續賣)..。

近年植物肉已成為全球飲食趨勢,包含有植物性蛋白,口味與口感都絕佳的植物肉,讓彈性素食者或熱愛嚐鮮的民眾都能輕易嘗試。台灣麥當勞為提供顧客多樣化及美味的新選擇,首度推出與植物肉品牌Beyond Meat聯手打造的「McPlant」植物系漢堡,引爆綠色飲食風潮!

「McPlant」植物系漢堡的靈魂-植物肉餅,由豌豆蛋白、米蛋白等製成,口感豐富細緻;搭配爽脆生菜、新鮮蕃茄、經典洋蔥及融化起司,再加入麥當勞經典美乃滋醬,蓋上經典柔軟的芝麻麵包,第一口肉香四溢、第二口層層鮮脆,豐富美味縈繞舌尖,更完美保留了您所熟悉的麥當勞滋味,歡迎顧客把握限定期間品嚐,開啟對綠潮世代的美味認知。

 

究竟什麼是植物肉?

內含豌豆、甜菜根、馬鈴薯…你以為是沙拉?其實是 100% Beyond Meat® 植物肉!

美式風味,經典再現 X 多層蔬菜,口感豐富

McPlant植物系漢堡使用麥當勞經典醬料與蔬菜層層堆疊,打造豐富口感,在新潮流中重現經典滋味,每一口都是熟悉的美式風味!

 

全新麥當勞「McPlant」植物系漢堡8月24日至9月13日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

  • 麥當勞「McPlant」植物系漢堡:單點124元;地瓜套餐192元。
  • 本產品含有五辛(洋蔥)及奶蛋(起司與美乃滋),且植物肉與肉品共用煎爐設備,非純素食產品,請您斟酌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