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gSafe行動電源竟可這樣升級讓功率到 7.5W!如何查與升級MagSafe行動電源韌體看這篇

您有用過蘋果推出的 MagSafe 行動電源嗎?筆者有買喔!說真的它的售價真的太高,但是質感與便利性有相對的回饋,如果出門時才發現手機電力不足一天出門所需,只要將它攜帶外出,在你覺得方便貼合充電時使用,就能解決電力不足上的問題。而且它的設計就是非常順手,即便是在貼合充電的狀態下,手機依然很好握取,很快就就能讓 iPhone 的電力復甦了!

magsafe行動電源

最近蘋果竟然針對 MagSafe 行動電源推出了軟體的更新,更新安裝完成後,其無線充電功率就能從原本的 5W 提升到 7.5W!

更新的方式相當簡單,一定要先將 MagSafe 行動電源貼上手機,或者直接以傳輸線與 Mac 電腦接駁,它就會默默地去幫你更新!

我建議的更新方式是用 iPhone 貼合的方式來進行,然後此時要以 Lightning Cable 幫它充電。

 

 

要如何查知MagSafe 充電器的韌體版本呢?
與 iPhone 貼合之後,可以到設定>一般>關於本機>Magsafe 行動電源>韌體版本,這樣就可以看到檢查自己的 MagSafe 行動電源系統版本。

如果您嚐試上述的方法還是沒有反應,建議不用刻意一直去檢查更新進度。只要貼合在 iPhone 後一段時間,就會默默的幫你更新,時間可能約 5~20分鐘。

 


先檢視目前的韌體版本是否為最新的(顯示為 2.5.b.0 版)


在更新的過程中,疑似會出現這樣的 0.0.0.0 韌體版本畫面

 


我是等了約 10 多分鐘,就看到已經更新到 2.7.b.0 的最新版囉!

 

 

MagSafe 行動電源官方簡介

MagSafe 行動電源一貼即合,快速好用;精巧、直覺的設計,讓你隨時隨地輕鬆充電。完美對位的磁石能貼合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Pro,或 iPhone 13 與 iPhone 13 Pro,提供安全可靠的無線充電。無須動手開關即可自動充電,同時也不會對你的信用卡或車鑰匙產生干擾。

MagSafe 行動電源搭配 27W 或更高功率的充電器 ,例如 MacBook 隨附的充電器,可進一步提升充電速度。當你需要無線充電器時,只要插上 Lightning 連接線,就能以最高達 15W 的功率為裝置無線充電。

 

建議使用:
– 20W 或更高功率的 USB-C 電源轉接器與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 (另售)

Apple 官網購買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