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M1 Max旗艦晶片的MacBook Pro在台開賣啦!五大升級亮點看這篇

在2021 10.19 Apple 的第二場秋季發表會中,發表了兩款不同處理器的新款 Macbook Pro,而且除了傳說中的 M1 Pro 晶片之外,還帶來更強大的 M1 Max 晶片!由於許多需要高效能影音編輯或是其它 3D/CAD CAM 設計的用戶,可能需要藉由新款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來提升工作效率,因此今(12/6)天一開賣就造成熱銷,現在部分機種預購已經要等到明年一月才能到貨囉!

 

 

 

五大升級亮點

  1. 更強大的效能;採用極致效能的 Apple M1 Pro / M1 Max 晶片,整合提供多達10核心處理器與 16/32核心繪圖晶片!最高64GB記憶體與最高8TB @ 7.4GB/s速度的 SSD
  2. 更驚豔的顯示器畫質;極窄邊框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以 Mini-LED作為背光元件,提供1,000,000:1 的對比度,以及120Hz螢幕更新率
  3. 更完整的I/O設計;提供 MagSafe 3充電設計,增加內建 HDMI與 SDXC 讀卡機
  4. 更強大的音效;歷年來最強大的六聲道音效與低音表現與錄音系統,並支援「杜比全景聲」
  5. 更高的續航力;提供最高 21小時影片播放或14小時無線上網時間(16吋機種)!


選用 M1 Pro 或 M1 Max ?強大與更強大的規格任君挑選!


無論是哪種螢幕尺寸都提供極窄邊框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以 Mini-LED作為背光元件,提供1,000,000:1 的對比度,以及120Hz螢幕更新率

 


歷年來最強大的六聲道音效與低音表現與錄音系統,並支援「杜比全景聲」

 

透過 SDXC 讀卡機,傳輸照片和影片。連接電視或顯示器,可使用 HDMI 輸出。3.5 公釐耳機插孔,可偵測高阻抗耳機並自動調整,任你盡情聆聽。三個 Thunderbolt 4 埠,可連接至高速周邊設備或顯示器。還有插拔便捷的 MagSafe 3 埠,可供快速充電。

迅猛效能搭配改寫現有框架的電池續航力,這樣的效率,正是 Apple 晶片的神奇之處。充一次電,可讓你在 Xcode 中編譯最多達四倍的程式碼,或是在 Lightroom Classic 中享有最長達兩倍的影像編輯時間。且有別於其他筆記型電腦,MacBook Pro 無論插電與否,效能表現都同樣令人讚歎。

 


14吋的新款 MacBook Pro 售價是 NT$59900起,搭載如此強大效能與頂級的 Mini-LED背光顯示器,其價格絕對是打趴 Windows 陣營的 OLED 顯示器筆電!


16吋的 MacBook Pro 也擠壓到 Windows陣營的創作者與 Gaming 大螢幕訴求款式,NT$74,900的門檻售價看似很高但真的還好

 

如果您的預算許可,選擇頂級的 16吋 MacBook Pro 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喔(且很快就能送到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