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六大貼圖角色化身16米高氣球飄上愛河 !首次城市深度合作

超過16米高的大型城市裝置藝術,LINE貼圖帶領在地創作者跨LINE生態系,見證原創角色展現城市級規模的無限可能!深耕台灣文創動能超過10年的LINE貼圖,為日常溝通增添趣味與溫度,更成為本土原創IP的重要推手,持續發展新的IP 合作與展現形式。今(2022)年首度進行城市規模的深度合作,攜手高雄市政府,串聯6位來自高雄,在貼圖平台累積人氣的重量級創作者:無所事事小海豹、PP mini小小企鵝、ㄇㄚˊ幾兔、豆卡頻道、塔仔不正經、貓爪抓,共同打造「台灣IP  高雄原創」大型創作,由7月啟航「高雄聊療號」輕軌列車揭開序幕,今(8/1)日6座「聊療漂漂河」氣球裝置藝術在愛河一字排開,成為今夏最巨的打卡新地標,也宣告LINE貼圖IP經營藍圖邁入新里程碑,為帶領台灣IP走向國際之路蓄積能量。


LINE貼圖首次城市深度合作,串聯6位來自高雄的重量級創作者,以巨型裝置藝術邁入IP經營新里程碑

 


LINE貼圖成功將本土貼圖角色推上愛河


巨型氣球裝置藝術引爆話題,六位高雄貼圖創作者創造本土IP里程碑(圖左至右為「ㄇㄚˊ幾兔」創作者YUKIJI和「貓爪抓」創作者園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