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出13公斤 WiFi 蒸氣滾筒洗衣機

LG電子致力於提供消費者舒適、健康及美好生活,在研發技術上不斷革新突破,打造符合各族群需求的家電產品。今(7/21)日宣佈推出全新13公斤 WiFi 蒸氣滾筒洗衣機,瞄準小坪數空間,寬度僅60公分,摩登窄身設計可巧妙融入廚下空間或任何居家裝潢,打造居家美型第一防線。也可靈活選搭LG MiniWash 迷你洗衣機實現上下分開洗、或堆疊LG免曬衣乾衣機讓洗乾衣效率再升級。同時內建WiFi,透過LG ThinQ APP即可輕鬆享受智慧與便利兼具的絕美舒適生活。

洗脫機型更可堆疊9kg免曬衣乾衣機,洗乾效率及功能更升級,俐落線條更顯美型,更是小家庭節省陽台空間首選。

LG 13公斤WiFi蒸氣滾筒洗衣機勘比智慧家電的業界新標竿,機身寬度僅60公分,卻擁有13公斤大容量,超越同級窄身設計產品,強大的馬達避震能力,能有效降低筒槽震動,把空間還給筒槽;空間精省,但在容量、功能層面上卻不打折,結合ThinQ App,真正落實LG給予消費者智享生活的承諾。

LG 13公斤WiFi蒸氣滾筒洗衣機全系列搭載ThinQ 技術與品牌獨創AI DD直驅變頻科技,美感、智能、洗淨功能全面兼顧,完美適用於小坪數空間,成為小家庭、室內設計師家電選購指標。即日起在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