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時代來臨! LG OLED evo M3 :LG 全球首創影音無線傳輸電視登台開賣

想要體驗如劇院般的頂級視聽享受?新年正是汰舊換新的好時機!LG宣布推出 LG 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電視,採用全球首創4K 120Hz影音無線傳輸技術,可再搭配全球首創的3.1.3聲道超維度6D立體聲霸Sound bar SC9S,享受極致頂級的居家影音饗宴。此外,LG今年還推出XBOOM 360 小宇宙全景聲藍牙音響,360度全域音場與氣氛燈設計,讓你外出也能擁有好音質,新年假期無論是安排與家人出遊,或是想要宅家看場電影享受居家時光, LG都能為你一次備齊所有家庭娛樂設備!

 

 

 

LG 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全新上市 搭配Sound bar SC9S視聽一次滿足

  • 無線影音新境界!LG 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你是否也曾被電視惱人的線材所困擾,不只使裝潢設計不美觀,整理起來也非常不方便,就讓LG帶你掙脫有線的束縛,解放居家空間!LG全新推出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全球首創4K 120Hz影音無線傳輸技術,HDMI等外接訊號源皆可獨立於真無線4K影音傳輸盒 (Zero Connect Box),不僅能讓與電視連接的線材減少、將安裝與更換外接硬體的過程簡化,少了電視牆壁面的走線孔,更能使電視如畫作般零間隙壁掛於牆上,完美融入居家裝潢!此外,M3 真無線系列搭載α9 第六代4K AI影音處理晶片,強大的AI運算能力讓畫面與音效表現栩栩如生,亦能模擬1.2聲道,打造身歷其境的感受;還擁有智慧增亮引擎 (Brightness Booster) MAX,透過AI增亮透鏡及亮度智慧升級演算法,亮度相較傳統OLED高出70%,展現細緻又鮮明的畫面,且面板提供五年保固,使用更安心。
  •  

 

  • 沉浸式影音最佳搭配!LG Soundbar SC9S 超維度 6D立體聲霸:全球首創1.3聲道超維度6D立體聲霸,3重空間環繞音效加上3重向上天空聲道,可享受多維度6D立體包覆音場!不僅擁有獨特的LG WOW Cast 無線傳輸設備能無線連接LG Soundbar 和LG電視,減少線材佔用空間,LG Soundbar SC9S 更是 LG 電視的完美搭檔,可搭配OLED C系列專屬支架,完美結合OLED evo極致系列電視,與電視喇叭同步音場,為居家娛樂效果創造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