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LED 電視再次進化!推出 OLED evo 8K Z3 尊爵系列等多款新品

LG今年LG攜手藝術家劉呈祥與藝術策展人藍仲軒,以藝術展演的創新型態發表2023年全新電視陣容,與LG OLED同樣秉持著「不斷開創可能性」的使命,劉呈祥的錄像與平面作品以像素點為發想,將世界轉化為畫面與空間,呈現打破時空維度的抽象幻影,亦超越語言與符號,完整運用LG OLED電視的細緻像素,巧妙地將粒子狀的生成作品與之相容,更透過與OLED的結合,將藝術在科技與人文兩者之間取得最浪漫的平衡點。

今年LG OLED 電視再次進化,推出OLED evo 8K Z3 尊爵系列、OLED evo G3零間隙藝廊系列、OLED evo C3極緻系列等多款新品,強勢升級整體效能以及OLED evo自體發光顯示技術。

LG推出全球首創的3.1.3聲道超維度6D立體聲霸SC9S,且配備OLED C系列專屬支架,能完美結合OLED evo極緻系列電視,與電視喇叭同步音場,搭配電視智慧操作介面,只要使用LG電視 AI智慧滑鼠遙控器就能輕鬆設定Sound Bar功能,完美奢華的居家視聽體驗超越想像!

 


今日LG發表2023年全新電視陣容,攜手於國際間屢次獲獎之藝術家劉呈祥與知名策展人藍仲軒,帶來兼具視覺與聽覺享受的「藝響」世界,更透過曲面多變系列 OLED Flex的連結展演藝術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