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16:10 OLED大螢幕輕盈時尚帶著走!邱澤分享 LG gram Style 產品特色與使用經驗

承襲 LG gram系列的輕盈機身、16:10大螢幕與超強續航力,LG gram Style以獨特的時尚炫彩外型及「隱藏式光導觸控板」,開創美型筆電工藝新境界!同時內建高規格配備,進階OLED螢幕面板及DCI-P3 100%超廣色域,不僅提升絕佳色彩表現力,更完美詮釋如劇院般地沉浸畫質,並搭載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採用雙Gen4 NVMe SSD及全新升級LPDDR5 6000MHz記憶體,頂級效能再度通過Intel Evo認證,全系列產品更通過MIL-STD-810H 軍規認證,由內而外打造時尚而實用的頂級輕薄筆電!

 

LG gram品牌大使邱澤提到:「筆電是自己出門的必備品之一,第一眼看到LG gram Style的設計便感到驚艷,喜歡乍看之下是白色,在光折射下呈現炫彩的低調奢華感,讓筆電真正晉升為時尚單品配件。同時, LG gram Style的螢幕使用OLED面板,以最純粹的黑帶出豐富色彩,在看影片時非常有感,例如能看清楚每個動作的速度與張力,螢幕絕佳的色彩表現力也讓每個場景佈置的細膩完美呈現。從造型、娛樂到工作上,LG gram Style已經與生活密不可分,非常推薦給追求時尚風格、行動商務或有影視娛樂需求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