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出 CineBeam HU715Q 4K UHD 超短焦家庭劇院投影機

LG旗下頂級投影機系列CineBeam 4K再升級,推出全新LG CineBeam HU715Q 4K UHD超短焦家庭劇院投影機,不但能依據現場光源自動調整影像亮度,更可靈活運用居家空間,在距離牆面僅21.7公分的極短距離內,呈現100吋的清晰出色影像,為觀影者創造身歷其境的觀賞體驗。

全新LG CineBeam HU715Q 4K UHD超短焦家庭劇院投影機體積輕巧、安裝簡單又方便,讓消費者能隨心所欲投射在牆面或是專用投影幕上,不但適用於室內空間,更可在傍晚後的庭院來場別具特色的露天電影院,無時無刻都能體驗大螢幕所帶來的沉浸式影音娛樂享受。LG HU715Q表面採用丹麥紡織公司Kvadrat製造的頂級布料,簡單典雅的外觀設計,完美融入各式居家風格。

LG CineBeam HU715Q 4K UHD 超短焦家庭劇院投影機具備4K UHD超高解析度與3,840 x 2,160鮮明立體像素,而其透過先進的4K雷射科技,可提供2,000,000:1的對比度,完美呈現深沉的黑暗和明亮,展現精確的畫面細節。同時支援4、9、15點的調整校正功能,讓消費者能夠輕鬆且精準的調整螢幕水平及垂直高度,不用擔心找不到合適的位置擺放投影機讓影像失真,而是提供更加彈性且自由的使用環境。此外,HU715Q的光源使用時間均達20,000 小時,耐用度更是傳統投影機光源的四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