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宣佈推出全球首款 92″ OLED TV!使用絕美畫廊設計增添家中藝術氣息

LG電子 (LG) 今日公佈以2022年優異的OLED電視為標題,揭示今年最先進且令人驚艷的電視產品陣容。具備強大影像處理技術與升級版的webOS,同時支援進階智慧功能與服務,將提供前所未有的觀看及用戶體驗,為消費者帶來更沉浸式的視覺享受。

 

全新 G2 系列電視,搭載了 LG 先進 的OLED 面板。G2 與部分 C2 系列機種採用 OLED evo 技術,為 OLED逼真的畫面提供更高亮度,呈現令人驚艷的清晰細膩度,將顯示優勢推向更高境界。LG Brightness BoosterTM 技術配置 全新 α9 第五代 AI 影音處理晶片2,從散熱效能到演算法3均升級,讓 G2 系列電視擁有更明亮生動的畫面。

LG 2022 G2 系列中更推出全新 83 吋規格與世界首創 97 吋 OLED 電視,與既有的 55 吋、65 吋與 77 吋組成完美產品組合。LG G2 系列電視使用絕美的畫廊設計 (Gallery Design),能更貼合牆面,為空間注入優雅質感。C2 系列則提供六種齊全尺寸,包含全球首創 42 吋 OLED 電視,適合搭配遊戲機和個人電腦,以及 48、55、65、77 和 83 吋。此系列電視以更纖薄的邊框,賦予了電視時尚的外型設計,也打造更身臨其境的視覺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