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阿部瑪利亞代言 紀念發卡活動開催!人氣偶像IP《閃躍吧!星夢☆頻道》卡片遊戲機在台1000天啦!

由TAKARA TOMY 旗下玩具廠商 T-ARTS Company,Ltd.(株式会社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東京都葛飾区/代表取締役社長 宇佐美博之)開發、世雅育樂股份有限公司(SEGA TAIWAN LTD.) 在台代理的人氣偶像IP卡片遊戲機《閃躍吧!星夢☆頻道》,為慶祝在台上市營運1000天,今日(6/7)於西門町六號出口真善美廣場舉辦遊戲年度代言人記者會,正式宣布人氣藝人「阿部瑪利亞」成為《閃躍吧!星夢☆頻道》遊戲年度代言人,6月8日起更將於指定活動店鋪舉行紀念發卡活動(詳細活動店鋪、活動辦法請至《閃躍吧!星夢☆頻道》官方網站查詢),用甜美系偶像實力和粉絲一起綻放閃耀光芒!

 

直擊心動甜美魅力 阿部瑪利亞大秀偶像舞蹈實力

前AKB48成員阿部瑪利亞近年於人氣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表現亮眼,今(6/7)首度作為《閃躍吧!星夢☆頻道》年度代言人出席記者會活動,不僅於現場展現甜美系偶像舞蹈實力,更大方分享瑪利亞個人專屬的星夢角色。對於第一次為《閃躍吧!星夢☆頻道》代言,瑪利亞表示:「《閃躍吧!星夢☆頻道》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換裝系統,可以換上許多可愛的造型,覺得非常夢幻,想邀請粉絲馬們和我一起體驗成為偶像,釋放最耀眼的迷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