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The Stonic 1.0T 智慧油電 GT-line 開賣!全新品牌識別2.0的新北中和展示中心同步盛大開幕

Kia在2022年邁入品牌新紀元後,持續秉持著「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並專注落實於Product產品、Experience體驗與People人員的發展提升策略。繼導入多款Kia全新世代產品、與全新品牌識別2.0的北台中、花蓮展示中心於2月相繼開幕後,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在今日(13日),正式發表全新「我行 ‧ 我上」The Stonic 1.0T 智慧油電 GT-line,並與新美起亞汽車共同攜手,宣告採用全新品牌識別2.0的新北中和展示中心,同步盛大開幕,提供大台北地區車主更感動人心的服務體驗!

1.0T 智慧油電 GT-line車頭以Kia專屬虎鼻式造型水箱護罩,搭配下方撞色的三氣孔GT-line專屬運動化外觀造型設計,整體更加動感時尚,加上四點式LED日行燈與Tiger Eyeline造型頭燈組,搭配類金屬幾何造型外飾LED霧燈,開創新潮設計風格外觀。此外,1.0T 智慧油電 GT-line不僅擁有專屬雙色搭配,共有芎蒼灰車身搭配雲雀黃車頂色、芎蒼灰車身色搭配艷麗紅車頂色兩款,融合流線掀背身型,搭配GT-line專屬的鋼琴烤漆外後視鏡、17吋雙色切削輪圈,與車尾跑格化雙邊尾飾管,以大膽耀眼的設計風格展現奔放精神,打造出自我風格。車室的設計則是透過細節展現特色,內裝以運動化D-Cut 方向盤,搭配類金屬及類碳纖維飾板與Tiger Nose 紋路複合材質座椅,由內而外彰顯動感的活力視覺。

The Stonic 1.0T 智慧油電 GT-line車頭以Kia專屬虎鼻式造型水箱護罩,搭配GT-line專屬運動化外觀造型設計,整體更加動感時尚。

 

The Stonic 1.0T 智慧油電 GT-line車型,搭載Mild Hybrid智慧油電動力,整合1.0T-GDi汽油引擎與48V鋰電池, 賦予The Stonic傑出的油耗節能表現,與平順快速的駕馭體驗。在缸內直噴技術和渦輪增壓科技的加持下,1.0T 智慧油電 GT-line可輸出120ps/6000rpm最大馬力和 20.4kgm/2000~3500rpm 最大扭力,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整合「 Eco」,「Sport」和「Normal」模式的Drive Mode 可變行車駕馭系統,不僅帶給駕駛動力充沛、平順流暢的駕馭體驗,整體油耗表現更一舉達到19.9km/L的節能油耗表現,在近期油價不穩定的時期,讓The Stonic 1.0T 智慧油電 GT-line成為車主生活中的節能新夥伴。

 

內裝以運動化D-Cut 方向盤,搭配類金屬及類碳纖維飾板與Tiger Nose 紋路複合材質座椅,彰顯動感的活力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