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功能強大還可當咖啡機!九陽推出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調理機DJ12M-K8S

近日,食安問題人心惶惶,為了安心,自己動手做是最佳選擇。美好的一天,從親手調製美味飲品開始吧!夏日將近,我想來杯水果特調奶昔消暑、正在健身的哥哥想來杯豆漿、媽媽想喝濃湯、爸爸則要咖啡。這麼多不同的飲品又想喝的健康,但自己製作起來肯定費時又費工,製作完又有一堆餐具要洗,想到就提不起勁,美好是不是只能出現在幻想中?

不是的!以上這些冷熱飲品,「調理機」都能做到;而讓美味健康更升一級就需要「破壁調理機」,高規格的果汁機搭配更高的轉速功率,可以將食材的細胞壁打破,讓細胞內部營養更容易被人體吸收。「九陽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調理機K8S」所有願望一次成真,讓你輕鬆製作冷熱飲,還不用自己動手清理!

於4月1日上市的九陽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調理機(DJ12M-K8S)將成為創造美好生活的廚房利器。不只是調理機,也是豆漿機、咖啡機、泡茶機,酷夏果汁飲品到冬季溫暖濃湯一次滿足。九陽品牌為調理機首創免清洗功能,獨特的自清潔技術,搭配自動高溫殺菌清洗,讓雙手徹底解放,也讓你喝的安心、遠離食安問題!

台灣市場綜合調理機評比NO.1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調理機K8S(以下統稱K8S)五大特點,能讓全家人在任何時段享受更加便捷高效、健康多元的廚房生活。

  • 自動清洗:360度高壓噴洗、70度高溫蒸洗、高速水流攪洗、熱烘除菌殺死高達99%的細菌。
  • 大功率加熱:每分鐘32,000轉高轉速破壁,免泡豆免濾渣,智能豆漿熬煮曲線,攝取食物全營養。
  • 功能更多元:多種飲品一次滿足,8種冷熱飲品製作模式,從果汁、奶昔到咖啡、豆漿、濃湯等,300-1200ml容量隨你選。內附研磨杯配件,五穀雜糧、胡椒粉、辣椒等調味品DIY不求人。
  • 人性化預約模式:首創對應中原標準時間預約,不需自行計算時間,選定時間飲品自動完成,再自動清洗,省時省力。
  • 創新降噪科技:搭載四段式降噪設計,改善使用調理機噪音問題,夜晚使用再也不用偷偷摸摸。

相較於其他調理機,K8S的革命性自動清洗功能使得用戶無需再手動清潔,從而節省了大量時間和精力。其三段式清洗能夠360度無死角地清潔機器,高溫殺菌功能,確保腔體的衛生乾淨,給用戶帶來了便利與安心。此外˙,K8S的加熱功率令人驚艷,其高功率高轉速設計,解決了繁瑣的泡豆和濾渣步驟,將食物的營養充分保留,滿足了用戶對美味和營養的追求。

全家人的專屬調理機,8種不同的冷熱飲品製作模式(虹吸咖啡、功夫茶、快速製漿、香濃豆漿、米糊、濃湯、蔬果汁和奶昔),滿足你的多種需求。而其中,獨家的現磨豆漿功能,經過五個步驟熬煮,13分鐘內即可品嚐到濃郁滑順的豆漿,補充營養蛋白質。同時,咖啡與茶搭載的虹吸式烹煮方式,將風味與香氣完整萃取,輕鬆煮出層次感十足的咖啡、好茶。

操作方面,首創中原標準時間預約模式,24小時使用都方便,省去自行計算時間的成本,定時完成飲品、定時自動清洗,為用戶帶來全新的操作體驗。

享受飲品的同時,一點也不費力!無論是運動完蛋白補給還是下午茶,這款調理機都能輕鬆完成。自動清洗功能、多種飲品模式和智能預約,美好的一天,再也不是幻想。

產品資訊:

九陽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調理機DJ12M-K8S

https://www.trselection.com.tw/SalePage/Index/9610969

價格:NT$14,900

銷售通路 : 特力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