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牙齒潔白清淨不再是難事!IVISMILE 冷光亮白音波電動牙刷與Dr.EL 矯正護理牙膏開箱體驗分享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過從什麼時候開始注重與維持可是非常重要的!像我小時候就是個非常懶得刷牙的人,直到青春期為了把妹,為了需要照顧外表之下才勤快刷牙,但那時早為時已晚,牙齒早就蛀壞一大堆啦 @@“ !出社會後雖然早已養成早晚刷牙的好習慣,但還是沒有像過去為了要約會而勤奮刷牙的動力,雖然泛黃的牙齒不少,但至少鮮少有蛀牙或牙周病的問題,因此就沒特別去照顧牙齒。

沒去外面做牙齒矯正與美白的我因為滿口爛牙,疫情時期在外要戴上口罩反到鬆了一口氣,因為就是怕每次張開嘴巴說話時嚇走對方!但斜槓工作是採訪記者,又不得不經常與一些明星或品牌長官們互動,但如果能避免交談時我就會盡可能簡短問候,禮貌性地打招呼儼然成為日常,但卻喪失能廣交朋友的機會!

過去我曾經嘗試用電動牙刷,但用沒幾次就閒置一旁了,原因就在於感覺沒有自己拿牙刷來得更好用,而且使用時的震動感很不舒服,從此就和電動牙刷豎起一道高牆,再也不想去了解與購買它,直到這次有機會體驗【IVISMILE】冷光亮白音波電動牙刷後,才重新燃起我樂於花更多時間「照顧」我的牙齒,希望也能和許多明星網紅一樣,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

而除了牙刷之外,牙膏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說真的我一直都沒有固定在使用的品牌,可能覺得選什麼都一樣吧,反正只要不會讓我感受到味道難受就好,而很多標榜美白的牙膏在我試過幾次之後也是覺得根本無感,而漱口水的嗆辣感我更是斥之以鼻,完全不敢使用!最近有朋友向我推薦美白凝膠,但還要搭配昂貴的設備來使用,我當然是直接拒絕他於千里之外了~

但原來牙膏還有滿滿的學問!我過去以為就只是清潔加上潔白的效果,但沒想到竟然有功用這麼多的牙膏!那就是這次一起體驗的 Dr.EL 矯正護理牙膏,與 IVISMILE 冷光亮白音波電動牙刷一起使用後,更能輕鬆達到居家亮白美齒,亮白抗蛀,一次搞定!


【IVISMILE】冷光亮白音波電動牙刷再搭配韓國進口的【DR.EL】亮白抗蛀牙膏使用

 

回到本文的主題,這次獲得體驗【IVISMILE】冷光亮白音波電動牙刷,以及搭配韓國進口的【DR.EL】亮白抗蛀牙膏來使用,這就來開始進行本文的主軸吧!

 

品牌介紹

在介紹產品之前,容我簡短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喬治白口腔護理淨白專家」為擁有專業牙醫背景的口腔清潔產品選品團隊,專為消費者挑選、引進全球優質的口腔清潔、健康護理、美齒淨白等產品,包括獨家代理美國 IVISMILE 亮白美齒科技品牌,和韓國 EL-meditec 集團旗下品牌 Dr.EL。

IVISMILE 專注於亮白創新科技的口腔護理,研發設計健康美齒亮白等產品,銷售至全球遍佈60多個國家,並擁有超過40多項發明專利技術。

Dr.EL 專門研發功能型口腔護理及清潔產品;ELmeditec 是韓國牙科醫院集團,曾榮獲多個消費者滿意度大獎及品牌大賞。

 

 

產品介紹

IVISMILE 冷光亮白音波電動牙刷據悉是業界首創採用 LED 冷光牙刷頭設計,可讓大家在家裡就能自行輕鬆亮白美齒;產品擁有高達 4 種亮潔模式,包含:深層清潔、亮白潔淨、拋光打亮、牙齦按摩,一支電動牙刷就能搞定這四種需求!

在清潔與拋光的功能部分,牙刷頭其音波震動可高達 39,600次/分!因此可讓使用者多層次清潔而毫不不費力,其 U 型專業杜邦軟毛硬度適中,能有效深入牙縫清潔、趕走牙菌斑!

在材質設計的部分,本機採 BPA free 環保材質,具備防水、防滑功能,拿起來相當順手,官方資料顯示充飽電一次就能維持 2 週的電量。使用時還有 2 分鐘計時功能,可搭配刷牙法使用。

 


一張圖告訴大家 IVISMILE 冷光亮白音波電動牙刷的八大特色!

 

 

開箱

IVISMILE 冷光亮白音波電動牙刷共推出有消光黑/珍珠白/胭脂粉等三種顏色,我拿到的是經典時尚珍珠白色款!


相當高質感的精緻包裝設計,自用送禮兩相宜!盒裝大大的標示產品(牙刷頭)具有 6 顆藍光 LED 設計

 


一組完整的商品包括一支電動牙刷主機、兩個冷光牙刷頭、USB充電底座,以及便利的 USB-C 充電線

 


將電動牙刷主機與牙刷接上去,放在充電座上~


充電座底部有止滑設計,不用擔心放置在溼滑的流理台會容易傾倒

 

音波震深層清潔可有效清除牙菌斑

透過 4 種亮潔模式的功能,有機會在 2 週有感牙齒亮白!

 


非常好的功能鍵配置在拇指處,按壓上去依序有四種亮潔模式可切換(包含深層清潔 Clean、亮白潔淨 White、拋光打亮 Polish 和牙齦按摩 Gum Care)

使用時只要按一下按鍵就會開始啟動(這時底下的指示燈會亮綠色),四種模式的切換是每按壓一次就會往下一個模式依序切換(該模式下的背光LED會點亮),如果要停止使用時,只要久壓約兩秒就會立即停止下來,下一次使用時會從上一次停下來的模式繼續運作,兩分鐘後會自動停止,設計上非常的貼心!

產品採用無線充電方式設計,如果要充電就放在隨附的充電座上即可,充電時下方的 LED 燈號會呈現紅色。我也嘗試用我 iPhone 原廠的無線充電(MagSafe)來為它充電,結果是可以的唷(但不建議,畢竟廠商沒有說明可以這樣用,因此充壞了可不要找我算帳啊~)

 

獨家LED冷光與牙刷刷頭完美結合,U型刷毛設計讓潔牙更輕鬆!

每分鐘高達39600次音波震動配合藍色 LED 光具有潔白作用的可能性,實際使用時我覺得毛刷軟硬度適中,是我目前用過最棒的!

 

 

 

Dr.EL 矯正護理牙膏
亮白抗蛀雙效

 

產品特色:

1.     全球首隻矯正護理牙膏,針對配戴矯正器者加強清潔,對無矯正者可達到亮白抗蛀雙效,深層清潔、去除口臭。

2.     添加組成人類牙齒與骨骼的主要成分──羥磷灰石,可強健牙齒增添光澤。

3.     2017大韓民國消費者大獎、2018韓國品牌滿意度指數第一名。

4.     兒童口腔護理牙膏知名品牌,使用天然甜味劑、天然活性介面劑,無添加有害成分。

5.     具法國ECOCERT、美國USDA有機認證的功能型牙膏,用天然草本照顧你的口腔。

6.     官網成分全透明展開,選購更安心。


牙膏頭的設計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擠出來~微透明狀,沒有什麼味道,相信任何人都能接受進而喜歡!


運作時,可以明顯看到牙刷頭發出藍光,而這就是可以達到美白效果的奧義!

 

 

使用心得總結

 

電動牙刷的好壞真的落差很大,有的售價竟然還要破萬元台幣!雖然有豐富的 App 功能,但說真的哪需要搞得這麼複雜,好刷好用價格合理才是重點啊!而本文為大家推薦的【IVISMILE】冷光亮白音波電動牙刷,我覺得售價相當合理,若搭配 Dr.EL 矯正護理牙膏則是可以得到更多保健效果,真的是蠻推的!

 

一般同價位電動牙刷我看進口的也只有兩種模式可供選擇,震動次數則是差不多,因為速度已經足夠再多恐不適。顏色選擇上也比市面上黑或白多了兩種顏色可選擇,讓愛美的大家更能挑選自己喜好的顏色,讓每天早晚甚至三餐飯後刷牙時都能擁有好心情!

 

使用時可以明顯感受到四種模式的震動方式與頻率不同,因為是針對:深層清潔、亮白潔淨、拋光打亮、牙齦按摩,這四種截然不同的護理需求而精心設計的設計,例如「深層清潔」模式下可以感受到穩定的震動,讓你很輕鬆地移動控制牙刷到你牙齒的任一位置。而「亮白潔淨」模式我則是感覺震動頻率比較高,「拋光打亮」感覺是有弱強漸進震動頻率,最後「牙齦按摩」模式下我感受到震動的頻率較低,畢竟牙齦不像牙齒如此堅固,震動的力道降低是必要的(因此一般電動牙刷就不適合來刷牙齦喔,因為沒有特別設計降低震動頻率與擺動幅度)。

 

 

目前我使用產品約一週了,整體使用感覺都很棒,基本的牙齒於牙齦清潔絕對是可以放心交給它,至於是否能夠達到美白效果可能因人而異,因為網路文章不能說明功效,這點我就不多分享,留給大家來體驗囉!

有興趣深入了解此產品的大家請點我

 

#IVISMILE冷光亮白音波電動牙刷 

#喬治白口腔護理淨白專家

#居家亮白美齒

 

註:本文章受「喬治白口腔護理淨白專家」贊助產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