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聰明的掃地機器人就是它!iRobot Roomba 全新旗艦機款 Roomba j7+智慧登場

可說是在台深耕最久最智慧的掃地機器人品牌iRobot,今(3/30)日宣布在台推出最聰明的旗艦機款「iRobot Roomba j7+掃地機器人」,搭配全新升級iRobot Genius 居家智能平台的整合功能及獨特視覺避障技術,無論是手機充電線、各種遺落在地面的小物品,甚至是毛小孩的便便,它都可以智慧偵測到並閃遠遠的(特別是便便)!

全新掃地機器人iRobot Roomba j7+自動集塵座美出新高度,座身高度降低約31%,為業界自動集塵座最低,讓室內空間的運用更具彈性。美型格柵外觀搭配皮革開把,黑色洗鍊的外型更顯時尚。用戶打開自動集塵座上蓋,內環因增加避震膠條,可幫助緩衝靜音,且座內額外收納一只密封式集塵袋的空間,貼心設計讓消費者立即替換,更便捷省時的完成售後保養維護。此外,機器人面板相較過往機種,呈現無感應器、幾近零按鈕的設計,讓整體變得更纖薄,機身高度僅有8.6公分,更易深入家具底部深層打掃。

獨家避障導航科技,鷹眼偵測逡巡掃除

全新旗艦機款Roomba j7+掃地機器人為iRobot首款前置鏡頭的掃地機器人,運作時鏡頭開啟LED輔助光源,幫助機器人精確辨識散落在家中地板的物品,同時也可以降低陰影誤判。搭載獨家PrecisionVision精準辨識導航科技,清掃前無須收拾地板,徹底解放用戶的雙手。舉凡極細的手機充電線、耳機線、鞋子、襪子、甚至是貓狗固態糞便都不再是困擾,而是成為Roomba j7+突破清掃限制的最大優勢,透過前置鏡頭鷹眼蒐羅、自動辨識前方障礙物並繞開。消費者最擔心的掃地機器人卡機、絞壞昂貴線圈及製造讓飼主恐慌的寵物便便魔法陣等疑難雜症,Roombaj7+都能迎刃而解。Roomba j7+更可謂是真正智慧AI避障掃地機器人,有別於其他掃地機器人可能因偵測到軟性障礙物,如像是垂地的床裙或是窗簾就會避開,Roomba j7+精準判別哪裡需要清掃及哪裡需要避開,精細掃除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