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13 Pro 推出新色!

台北時間 3/9 凌晨兩點的蘋果春季發表會中,蘋果宣布推出 iPhone 13/13 Pro 新色 – 綠色!3/18 就能收到貨!全新且精緻的松嶺青色 iPhone 13 Pro 及綠色 iPhone 13 加入產品系列,提供快如閃電的 A15 仿生晶片、先進的相機系統、優質的電池續航力、出色的耐用性和 5G 服務!

Apple 今天推出兩款全新顏色外觀產品:松嶺青色 iPhone 13 Pro 和綠色 iPhone 13 。 iPhone 13 系列具備光滑平整的邊緣設計、更加耐用的超瓷晶盾面板、突破性的 A15 仿生晶片、先進的 5G 體驗、大幅躍進的電池續航力,以及尖端技術的相機系統,可捕捉出色的照片和影片。iPhone 13 以及 iPhone 13 mini 也配備使畫面更明亮的超 Retina XDR 顯示器;而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則均配備使用 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技術的超 Retina XDR 顯示器,呈現鮮活的色彩表現,並支援 10Hz 至 120Hz 的自動適應更新頻率。全新松嶺青色 iPhone 13 Pro 以及綠色 iPhone 13 將於 3 月 11 日 (星期五) 開始預訂,3 月 18 日 (星期五) 開始供貨。

Apple 全球產品行銷副總裁 Bob Borchers 表示:「人們非常喜愛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的設計,我們很高興能推出亮麗的松嶺青色和綠色外觀,加入美麗多彩的 iPhone 13 系列。這些全新顏色外觀讓顧客在挑選 iPhone 時有更多選項,我們非常期待顧客能充分使用 iPhone 13 系列所提供的一切,包括無可比擬的 A15 仿生晶片、最強大的相機系統、大幅提升且能滿足全天需求的電池續航力、快速的 5G 、耐用的設計等眾多強大功能。」

 

精美且耐用的設計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採用線條流暢、堅固耐用的設計。全新松嶺青色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表面採用奈米級金屬陶瓷多層次堆疊,與醫療級不鏽鋼邊條和霧面質感機背玻璃完美結合。兩款機型皆配備 iPhone 歷來最先進、具備 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技術的超 Retina XDR顯示器,有 6.1 吋和 6.7 吋兩種尺寸可供選購。綠色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結合優雅的同色系鋁金屬邊框與精密研磨的玻璃機背,以及色彩鮮活的超 Retina XDR 顯示器,有 6.1 吋與 5.4 吋兩種尺寸可供選購1。全系列產品正面皆採用 iPhone 專屬的超瓷晶盾面板表層保護,比其他任何智慧型手機的玻璃都更加堅固,同時維持領先業界的 IP68 等級防潑抗水與防塵功能2

A15 仿生晶片:極致的智慧型手機晶片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搭載 A15 仿生晶片,與 iOS 15 緊密整合,能實現出色的「電影級」模式體驗及極佳的圖像效果。A15 仿生晶片可有效率地處理高耗能任務,進行更快速的機器學習運算,並結合自訂圖像訊號處理器 (ISP) 和強大相機硬體,實現「智慧型 HDR 4」、「攝影風格」和更多攝影功能。透過 A15 仿生晶片、更具能源效率的零組件,以及透過軟硬體緊密整合達成的電力最佳化,讓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能提供更優秀的電池續航力,而 iPhone 13 Pro Max 的電池續航力更是 iPhone 歷來最佳。

 

iPhone 歷來最先進的相機系統

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3 的頂級相機硬體設備經過最佳化,能與 iOS 15 完美結合,並由 A15 仿生晶片內全新的 ISP 驅動,打造 iPhone 歷來最先進的專業級雙相機系統。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推出全新廣角、超廣角與望遠相機,不僅能捕捉令人驚豔的照片和影片,還得以實現厲害的全新專業相機功能,例如微距攝影和影片拍攝功能。iPhone 13 以及 iPhone 13 mini 配置的雙相機系統展現相機設計的大幅躍升,搭載的廣角相機配備歷來 iPhone 雙相機系統中最大的感光元件和感光元件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以及量身打造的超廣角相機。得益於 A15 仿生晶片更快速的神經網路引擎,iPhone 13 Pro 以及 iPhone 13 提供強大的運算攝影功能,包含「智慧型 HDR 4」、「深度融合」技術、本系列所有相機皆支援的「夜間」模式、具備「人像光線」功能的「人像」模式,以及「攝影風格」。iPhone 13 Pro 以及 iPhone 13 Pro Max 更具備 Apple ProRAW 功能。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提供智慧型手機上最高品質的影片,並推出「電影級」模式,讓影片呈現優美的散景效果,並讓使用者在拍攝中與拍攝後皆可調整焦點4。iPhone 是全球首創將「杜比視界 HDR」工作流程完整帶入的智慧型手機,包含以「杜比視界」拍攝、編輯並分享影片,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使用者也能充分使用 Pr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