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世界表情符號日到!iOS 16 將帶來 iPhone 更多有趣的客製化 Memoji 和貼紙

7/17 世界表情符號日又要到啦,即將在今年秋季正式登場的 iOS 16 將帶給 iPhone 使用者更多有趣的客製化 Memoji 和貼紙,包括新髮型、更多頭飾、更多鼻子和唇色可供選擇,以及更多貼紙動作!

 

新髮型: Memoji 將提供 17 種全新及更新的髮型,包括不同的捲度,細捲髮的更新,拳擊髮辮等等。
更多頭飾: 使用者現在可以讓自己的 Memoji 戴上無簷軟帽(bonnet)
更多鼻子和唇色可供選擇: 素唇也有更多種顏色可以選了
更多貼紙動作: 使用者現在可以多了六種全新姿勢可以選擇,包括手指愛心、超美味、暈頭轉向等等

iOS 16 將在今年秋天以免費軟體更新的方式推送,有興趣搶先體驗的使用者可以下載 iOS 16 公測版來為自己的 Memoji 打造一個全新的 Look : https://beta.apple.com/sp/beta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