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升級更新!iOS 15.5 / iPadOS 15.5 來了讓 iPhone 更省電與流暢!通用控制已成正式版

快來更新 iOS 15.5!iOS 15.5 包含下列改進內容和錯誤修正:Apple Podcast 包含新的設定,可限制儲存在 iPhone 上的集數並自動刪除較舊的單集。修正了返家或外出時人為觸發的家庭自動化操作可能失敗的問題。部分功能可能無法在所有地區或 Apple 裝置上使用。

 

此外,macOS 12.4 和 iPadOS 15.5 也正式推出了!如今蘋果「通用控制」功能不再是測試版,大家可以用一套鍵盤、滑鼠標或觸控板,就能橫跨同一帳號的 Mac 和 iPad 來無縫操控!此外,你 Mac 上的滑鼠游標我可以直接移到 iPad 上,就好像 iPad 成為你的延伸桌面,在 Mac 上輸入的文字也能出現在 iPad 上,甚至連內容也能在兩台 Mac 之間來回拖放喔!

 

如何更新 iOS 15.5?

只要進入「設定」內的「一般」,就會看到「軟體更新」功能,選擇更新後需要等待系統發出通知等待更新(可能非即時)。

 

如需 Apple 軟體更新安全性內容的相關資訊,請參訪此網站:
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