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城市單桶系列 台東 No.1!高原騎士隆重鉅獻2022全新單桶

1798年誕生迄今,擁有超過200年歷史光芒及獲獎無數的高原騎士,不僅是蘇格蘭最古老酒廠之一,更是世界最北的蒸餾廠。而這座落於北緯59度奧克尼群島上的酒廠,與位在東亞的台灣有著特殊的情誼,接續著過去的台北、台中、高雄和台南,2022年全新推出「台灣限定城市單桶系列 台東 No.1,同時也帶來「高原騎士台灣聯盟2022限定版」,讓台灣威士忌愛好者感受充滿石楠花蜜香、溫和煙燻雪莉所激盪出狂野又平衡風味的細緻酒體同時,也能與台灣後花園,擁有「台灣奧克尼群島」之稱的台東產生地緣連結的回憶,返璞歸真到人與大自然自在相處的野性風格,勾勒出台東品嚐食物原味的飲食文化,搭配台東當季最鮮美的在地食材,與高原騎士煙燻雪莉風味相互輝映,共同譜出專屬島國的味覺語言和記憶。

 

高原騎士雙桶鉅獻 為台灣威士忌之友引領出嶄新的味嗅覺旅程

高原騎士酒廠深諳台灣威士忌愛好者欣賞每次品飲帶來不同的驚喜,特別推薦「台灣限定城市單桶系列 台東 No.1」、高原騎士台灣聯盟2022限定版」,兩款皆完美呈現了高原騎士獨有煙燻雪莉風味,延續品牌經典風格,呈現出變化多端的風味表現,不僅可搭配台東當季最鮮美的在地食材,以直火、燒烤、不額外加工、最純粹的烹飪方式,將食材最原始的美味完全凸顯出來,更與台灣人熱愛燒烤飲食文化不謀而合,讓每次味蕾的探索都充滿未知的轉折,為台灣威士忌之友引領出嶄新的味嗅覺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