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海尼根荷蘭博物館快閃台灣盛況!限時四天到4/17快來免費預約入場

風靡全球將近150年的台灣第一大國際啤酒品牌海尼根,將於4月14日至4月17日於華山文創園區正式啟動為期四天「海尼根 Star Brewing 探索星釀特展」;以三大場區、五大亮點在台打造荷蘭博物館當地經典特色。今特邀星釀嘉賓婁峻碩搶先導逛,引領直擊2022最狂特展,親臨現場一探究竟!


實力派饒舌歌手婁峻碩喜歡以酒會友、美食必須配酒、告白最愛是「九」

 

 

2022台灣限定 宛如置身海尼根荷蘭博物館!

海尼根在台深根20多年深受消費者喜愛,多年蟬聯「品牌力第一」,2021年更躍升消費者心中「最有意義」的啤酒品牌[1];時至今日,全球約有三分之一消費者都喜歡以啤酒作為開啟美好夜晚的第一口選擇。海尼根台灣總經理鄭健發Michael Chin表示,「海尼根從 1873 年以來就存在社群網路當中,透過啤酒聯繫人們!我們相信,分享生活中的美好時刻是人生中的一大樂事。我們的使命也是釀造團聚歡樂,希望點亮歡聚、友誼、難忘的時刻。」

為向全新世代解構潮流人士唯一首選海尼根的秘密,今年海尼根首次將荷蘭博物館的體驗帶到台灣。讓粉絲們透過沉浸式摘星之旅,穿越時空回到海尼根真正開始的1873年,了解海尼根堅持近150年來「星級釀造」製程,親眼見證純麥轉為金黃酒液的神奇時刻!

 

新世代饒舌歌手遇上百年釀酒工藝 婁峻碩「零代溝」挺海尼根滿足第一口的暢快

「海尼根 Star Brewing 探索星釀特展」邀請新世代饒舌歌手婁峻碩搶先導逛,坦言喝酒「要看場合,也看心情」,Z世代收割機婁峻碩盤點生活中幾大喝酒場景,認為「搏感情」、「尬聊」、「慶功」、「品美食」都是無酒不歡場合。「但第一口尤其重要」,婁峻碩說,因為「第一口順、接下來什麼都順!」純麥釀造的海尼根深受消費者喜愛不需多說,近年接續推出創新的海尼根0.0零酒精及海尼根Silver 星銀,堅持一貫星級釀造給消費者更多選擇,同樣令人驚豔。婁峻碩說,「海尼根對年輕人而言已經是超越啤酒品牌的存在,它更是引領潮流的代表。這樣的特展怎麼能夠缺席?」

 

海尼根 Star Brewing 探索星釀特展 懂喝就在第一口、懂玩只在海尼根

 

親臨特展搶先直擊「經典故事」、「星釀製程」、「星級酒吧」三大主題。從「乾草堆」而生的阿姆斯特丹啤酒開始,海尼根就以獲獎無數的優質拉格先後出口至歐美及亞洲各地。期間酒標在變、創意在變,唯一不變的是追求卓越的初衷。

 

通過麥梗輕拂搭配實境影像打造城市裡的純麥隧道,可以發現「純麥釀造」不是威士忌的專利,海尼根同樣以天然成分:純麥、啤酒花、水,打造出頂級啤酒的優質風味。值得一提的是,海尼根此次特地復刻荷蘭博物館的古銅色金屬經典釀造桶。啤酒原料在釀造桶完成煮沸、冷卻等多道程序後,將進到「快樂A球池」,加入海尼根獨家研發的A酵母進行28天水平式發酵;酵母因水平底部增加與啤酒的接觸面積、減少壓力,得以發揮最佳效果,也是海尼根色澤更澄淨且風味更獨特的原因。

 

特展期間,消費者通過LINE 官方帳號掃碼加入啤酒釀造體驗,完成後進到日間酒吧,即可向星級酒保免費兌換經典海尼根、海尼根Silver星銀,或海尼根0.0零酒精,滿足特展體驗後的第一口暢快!如果仍舊意猶未盡,還可選擇客製海尼根星釀酒瓶,雷射雕刻專屬文字,帶走與海尼根的愉快回憶。身歷其境百年釀酒廠的星級潮流盛事,只在海尼根!

 

《海尼根Star Brewing探索星釀》特展資訊(各場次開放登記額滿為止)

  • 特展時間:4/14 (四) 13:00-21:00;4/15 (五) 至4/17 (日) 11:00-20:00
  • 特展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4A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線上登記:加入海尼根LINE官方帳號https://reurl.cc/DdzXmQ或掃描QRcode
  • 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海尼根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1] 「品牌力第一」及躍升消費者心中「最有意義」的啤酒品牌均來自凱度模範市場品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