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Gogoro Delight 命定紅耀眼登場!Dizzy Dizzo 蔡詩芸演繹熱辣魅力

Gogoro 憑藉全新 Gogoro Delight 車系加速拓展女性市場,已成為台灣機車市場四大主流品牌中,女性車主佔比最高的機車品牌。承襲獨特色彩美學與大膽前衛個性,Gogoro 睽違三年再度打造最「紅」的時尚單品,發表全新 Gogoro Delight「命定紅」車款,耀眼外型象徵與生俱來的自信女力,讓人一眼就傾心!Gogoro 更邀請嘻哈潮流歌手 Dizzy Dizzo 蔡詩芸擔任風格人物,結合她忠於自我、充滿魅力的形象,共同演繹強大氣場。

Gogoro 還首次與資生堂合作,將紅色玩得淋漓盡致,月起將一年一度的資生堂國際櫃「銀座之夜 GINZA NIGHT OUT」全台巡迴快閃活動帶進 Gogoro 限定門市,由資生堂專業彩妝顧問量身訂製抵禦烈日的獨家「Gogoro x 資生堂 紅色魅力騎士妝」,即刻將明星級美妝與保養技巧通通帶回家,還有時髦復古的紅色系空間超好拍,讓妳一秒置身東京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