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精緻隱身時尚配件展輕奢魅力!史上最迷你Garmin「Lily 2智慧腕錶」向女性族群招手

在女力崛起的世代,越來越多女性在各自領域閃耀、為自己努力的同時更要重視健康的身心靈平衡。Garmin自推出專為女性量身打造最迷你的智慧錶「Lily智慧腕錶」後屢獲好評,更榮獲2023 iF Design Award大獎,作為女性的貼心守護者近期全新推出「Lily 2智慧腕錶」,承襲前一代精緻外型與市面上最小巧智慧錶錶徑(35mm),在輕觸錶面或轉動手腕時能喚醒隱藏式觸控螢幕,以輕奢金屬錶圈搭配立體雕花工藝打造6款典雅時尚的印花錶盤,展露細節滿滿的不凡品味;Lily 2 智慧腕錶擁有長效5天電力提供專業睡眠分析與完整全天候健康監測,陪伴妳應對生活中的大小時刻;同時內建Garmin Pay 支援悠遊卡與信用卡支付(僅Lily 2 經典款支持),為每一次繁忙通勤、餐點消費都能優雅從容。全系列6款不同配色及獨家印花錶款外還提供3種材質快拆錶帶,穿梭於不同角色的同時仍能快速、便利的變換風格,Lily 2 智慧腕錶不僅為造型增添時髦氣息更是溫柔堅毅的健康後盾。

美好生活實踐家Lily 2 內建Garmin Pay悠遊卡 時髦心潮科技配飾打造百搭輕奢魅力

Garmin持續推動智慧腕錶在外型設計與功能開發更為女性而生的核心理念,打造新時尚輕智慧潮流。全新上市的「Lily 2智慧腕錶」以35mm精緻小巧錶徑展現柔和氣質、金屬邊框為錶殼增加立體感,以自然地景和經典圖騰為靈感、3D工藝打造的立體印花鏡面靈動閃耀點綴於手腕上,任何角度都能綻放零死角的高雅魅力。有智慧珠寶美譽的「Lily 2智慧腕錶」包含6種不同材質與配色:輕奢典雅升級配備Garmin Pay 悠遊支付功能的「經典款」,全新推出柔軟親膚的編織錶帶款 (橡木果實、鼠尾草灰)建議售價NT$8,990及經典皮革錶帶款 (春日麥穗、橡樹摩卡) 建議售價 NT$9,990;甜心可口的減齡「運動款」(珍珠牛奶、泡泡糖紫)建議售價NT$7,990。Lily 2皆配備快拆錶帶設計,輕鬆拆卸、隨心變換,為忙碌且多變的生活展現低調卻不單調的時尚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