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6與Galaxy Watch6 Classic 時尚耀眼登場!

三星電子於今(7/26)日發表全新 Galaxy Watch6 Galaxy Watch6 Classic,協助用戶形塑更健康的日常習慣與夜間作息。Galaxy Watch6系列內外兼具,精緻時尚的設計,搭載全方位的健康守護服務與強大效能,並進一步收窄錶框線條,擁有更寬闊、生動的顯示螢幕,以及互動性更高的使用介面。同時,具備琳琅滿目的錶面設計與全新風貌的錶帶選擇,助力用戶實現個人目標。

 

全球上市資訊
Galaxy Watch6Galaxy Watch6 Classic將於726日起於特定市場開放預購,並於811日正式上市。

Galaxy Watch6採用時尚簡約的設計,可謂日常中的終極夥伴。44mm版推出灰色(Graphite)與銀色(Silver)、40mm版則推出灰色(Graphite)與金色(Gold)選擇。Galaxy Watch6 Classic鎖定追求奢華、雋永鐘錶設計的用戶,搭載深受星粉喜愛的旋轉錶圈,共推出黑色(Black)與銀色(Silver)版本,尺寸分別有43mm47mm選擇。

對於講究耐用性、效能與造型的冒險者,Galaxy Watch5 Pro仍不失為一項絕佳選擇,且現在新增更多的進階GPS交換格式(GPX)功能。用戶可利用GPX 軌跡圖資輕鬆搜尋及下載建議的路線,依循他人足跡,征服未曾到訪的新路線。此外,以往專供登山和自行車使用的「路線鍛鍊」,現在亦支援跑步與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