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新機將可於通路取貨 原廠必敗配件大公開!

三星於 2/9  發表了年度旗艦新機 Galaxy S22 Ultra,以及同一係列的S22+ 與 S22 ;Galaxy S22 Ultra 推出有:星際黑、皎月白、夜暮紅、極光綠等款式,目前正在預購活動中,3/18 首波預購者可以取得這款年度新機!

豐富齊全的配件!

這次我們也借到了四款充電相關配件,以及兩組殼套,細節現在就揭曉給大家參考!

 

 


這款殼套真的很不錯,並推出有多款顏色!直接協助大家隨時在桌面上追劇看片!

 

這款則是方便用手掌穿越來增加使用手機時到問定性,配色很時尚有型!

 

接下來要分享充電的相關配件!第一個登場的是具備 15W無線快充的充電座,它還具有散熱設計喔!

 


無線充電時多少都有點發熱,藉由內建的風扇可以有效降溫並增加產品使用壽命!

 


底部可以看到右邊有大面積的風扇進風孔

 


由於全系列 S22 產品都沒有附贈傳輸線與充電器了,因此得自行購買才行!上圖這款是可同時充三款裝置的快充變壓器,最高可充65W的設備!

 


1.8米長的 USB-A to USB-A 傳輸充電線也很該買啊!


如果您充電器和傳輸線都沒有,那就可以選擇這樣的組合


組合內的充電器只能充一組設備喔!

三星年度 Galaxy S22 系列年度新機都是在 3/4 各通路開賣,S22 Ulra  12GB+512GB頂規版售價NT$41,900元,12GB+256GB售價NT$38,900。至於中皆款 Galaxy S22+ 售價為 NT$29,900 元起,而低階款 Galaxy S22 售價為 NT$24,900 起,各機種都是 2/15-2/28 就開放限時限量預購!

 


【表】Galaxy S22旗艦系列原廠配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