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粉絲快搶!CASETiFY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手機殼、MagSafe充電與AirPods Pro 保護殼

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今(7)日驚喜宣布攜手席捲全球的日本經典動畫鉅作《新世紀福音戰士》,以動畫中的重要元素「衝擊」結合 CASETiFY 熱銷強悍防摔手機殼,推出一系列具獨特設計與強大抗衝擊功能的聯名電子與生活配件!喜愛《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粉絲即日起可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加入優先購買名單,並於 7 20 日全球正式發售時享官網優先購買資格,亦可於CASETiFY STUDiO 台北新光信義 A11台中中友百貨品牌概念店購入。

 

 

全新《新世紀福音戰士》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以「CSTF 計畫:保護你遠離衝擊」為主題,融合《新世紀福音戰士》動畫中經典標誌、角色、EVA 機體等元素,以及 CASETiFY 專利研發的防摔科技,推出限量電子與生活配件,號召粉絲加入「CSTF 計畫」,選擇屬於自己的 EVA 機型,一起為衝擊做好防護!

 

本次聯名系列特別推出以「EVA 試驗初號機」為靈感所設計的珍藏版 AirPods Pro 保護殼(Pro 1 / Pro 2),採用雙層結構設計,結合了立體造型頭盔與可拆卸的內殼,不只完好保護 AirPods Pro 耳機,同時也極具收藏價值,售價為新台幣 3,660 元。此外,身為 EVA 迷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獨家打造的 EVA 無線充電座,該產品參考《新世紀福音戰士》中 EVA 的移動式發射台而設計,結合磁吸式無線充電盤,並且加入移動式發射台上的臍帶電纜的巧思設計,讓喜歡 EVA 的粉絲透過為手機充電的過程,回味《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經典。

 


CASETiFY 推出以「EVA 試驗初號機」為靈感所設計的珍藏版 AirPods Pro 保護殼

 

《新世紀福音戰士》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共包含 7 款角色設計手機殼,分別展現每位 EVA 駕駛員個性、駕駛機型及名字,和以人氣 EVA 機體如試作零號機、試驗初號機、實用型 2 號機、Mark.06 及實用型 8 號機等為設計靈感所打造的 MagSafe 兼容手機殼,粉絲將可自由選擇自己最愛的駕駛員和機體;除此之外,更涵蓋融入動畫中經典用語的排印設計手機殼,以及動畫內的秘密組織 SEELE 及特務機關 NERV 標誌設計而成的鏡面手機殼等配件。CASETiFY 也特別為此聯名系列推出以 EVA 試驗初號機經典紫綠配色的獨家手機背帶套組,邀請粉絲全面進入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世界。全系列聯名配件售價自新台幣 1,220 元起。

即日起消費者可於所有 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索取聯名系列限定 AR 體驗卡,透過掃描卡片上的 QRCODE,即可於透過手機預覽《新世紀福音戰士》 x CASETiFY 聯名商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新世紀福音戰士》 x CASETiFY 聯名系列於 7 月 20 日正式發售,並提供官網下單全球免運遞送服務,而台灣消費者亦可於 CASETiFY STUDiO 台北新光信義 A11台中中友百貨品牌概念店購入,還可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