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生活時光土城青福店登場!挑高五米清水模黑膠牆,開幕重點搶先看

誠品深入全台的社區創新店「誠品生活時光 eslite me-time」限定店即將於7月在新北市土城登場!此次誠品生活時光限定店室內特別挑高5米、外型採用清水模設計,整體視覺呈現極簡現代風格,讓社區居民們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能有一個充滿純樸、自然的放鬆場域,享受生活的留白時光。


  

▌誠品生活時光限定店亮點公開

誠品生活時光限定店「土城青福店」以創新實驗店型與大家見面,為期四個月,緊鄰青福街社區,運用獨特的空間設計,與環繞四周的自然美景,讓社區居民有個舒適的休憩空間。

走進室內,大面書牆與超過500片以上的黑膠牆與試聽區,滿足喜愛閱讀、音樂的你,讓午後的陽光透過窗格灑落進室內,空間也會隨著光線變化展現出不同的樣貌,愜意的午後閱讀時光從社區生活開始。

 

店內亦有設置吧檯與簡易的輕食,讓你在閱讀或聆聽時可以自由搭配咖啡、輕食與酒品,保留閱讀最舒適的空間,欣賞街區風景與空間的氛圍,悠閒怡人。

 

本文內容取自誠品生活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