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推出時尚美型的清淨除濕機與嵌入式烤箱

逢疫情未停歇及年底歡聚之際,瑞典精品家電伊萊克斯觀察到多數家庭將團圓聚會轉為居家派對,為體貼消費者的需求,推出全新嵌入式烤箱系列兼顧舒肥、蒸氣烹調及25種烹飪模式,以精準的蒸炙工藝傳遞食物的自然美味,同步減少剩食為地球永續盡心力,承襲北歐美學的外型更為居家空間增添內斂奢華的食尚美感。針對秋冬空汙及流感高峰期,伊萊克斯全新的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清淨、除濕雙機合一,擁有一級能效除濕效能,更為同級競品中唯一實測342 CADR的真清淨除濕機,且為唯一通過35項安全性設計,安心為家人守護新年新健康。

 

 

健康、美味精準到味!伊萊克斯極致美味 900 SteamPro專業舒肥蒸烤箱蒸炙工藝鎖住食材營養

伊萊克斯憑藉瑞典工藝推出全新極致美味嵌入式烤箱系列,使消費者在健康與美味中取得平衡,絕對是家中年末派對開桌必備神助手!極致美味 900 SteamPro專業舒肥蒸烤箱擁有專業舒肥烹調、蒸氣烹調,另附有25種烹飪模式、食物溫度探針及內建食譜等技術,不論海鮮、牛排或各式精緻料理,外型極簡俐落的伊萊克斯極致美味 900 SteamPro專業舒肥蒸烤箱都能精準到味,針對豐盛料理後常見的清潔困擾,更備有自動清潔功能為難得的年節時光省下時間保留給更重要的家人。

–             專業舒肥烹調:以±1°C精準控制烤箱內的溫度,藉由全蒸氣低溫烹調真空處理後的食材,使其均勻受熱,並鎖住食材的水份、風味和口感,不管是雞胸肉或大塊肉排,只要透過內建的舒肥功能烹調,即能呈現食材的天然風味,盡情探索、品嚐自然賦予食材的極致美味。

–             專業蒸氣烹調:具有純蒸、高//低濕度多段蒸氣烹飪模式,無論蒸煮海鮮、米飯、酥脆多汁的肉類料理,抑或是蓬鬆脆皮的歐式麵包,皆可透過此模式自動添加適量蒸氣,發揮食材的原始風味,成就大師級美味料理。

–             食物溫度探針:透過食物探針精準控制食材中心溫度,只要將探針插入,設定烤溫及加熱模式,當中心溫度到達預設時即可自動停止加熱,不需再擔心食物過熟或不熟。

 

全新極致美味嵌入式烤箱系列共有極致美味900 SteamPro專業舒肥蒸烤箱、極致美味900 SteamBoost多功能蒸烤箱、極致美味 700 SteamRoast蒸烤箱、極致美味 500 SteamBake蒸氣旋風烤箱、極致美味 500 Air Fry 氣炸烤箱五款供選擇,建議售價$35,000元起,即日起於伊萊克斯指定通路陸續上市。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 同級競品唯一實測342 CADR值 除濕坪數高達18

年末不僅得防範新冠疫情和變種病毒,進入秋冬的流感高峰期也不容小覷。伊萊克斯的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為同級競品中唯一實測342 CADR值的機型,具備前置濾網、抗菌層、HEPA濾網、抗菌負離子等4重高效過濾系統,實證有效去除病毒與細菌,經第三方機構實驗認證,可去除99.77%人類冠狀病毒、99.99% H1N1病毒與生活常見細菌,並可濾除98.8%最小達3奈米的懸浮微粒。而台灣長期潮濕環境易造成細菌、塵螨滋生,伊萊克斯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不僅清淨能力強,更搭配14公升一級能效強效除濕力,除濕適用坪數高達18坪,除濕、清淨並行時的適用坪數亦可達13坪,此外,亦擁有業界最高規格的35項安全防護設計,電路安全、防燃材質、耐久設計、操作保護多重防護,外出、睡覺時依然可安心除濕。為便利現代人生活,伊萊克斯的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貼心搭載智慧模式,能同時偵測室內濕度與空氣品質並進行自動調節,帶給使用者最舒適、健康的居家空氣及濕度。另設有獨立清淨模式,毋須除濕時也能單獨清淨居家空氣,搭配四色顯示空氣品質燈號,隨時都能判讀家中空氣品質狀況。超靜音的最低運轉音量僅25dB,配合睡眠模式,會自動以最低風量運轉,並關閉面板燈號,為家人帶來靜謐濾淨的清新舒眠體驗。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造型承襲極簡北歐美學,並結合沉穩色調,搭配質感皮革製電源線扣環、簡潔收納電線及獨特簡約面板設計更能完美融入居家設計風格,配上滑順好推的萬向輪,輕鬆靈活使用不費力。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還能以手機APP遠端操控,輕鬆掌握居家濕度與空氣品質狀況、進行排程操作,可設定在指定時間自動開機除濕並淨化空氣,隨時隨地都能維持舒適居家空氣。伊萊克斯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推出700500300 等系列機種可供選擇,並以簡潔大方的曜岩灰及晨曦白兩色設計,讓北歐美學自然融入各式家居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