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Zone空氣清淨降噪耳機真的來了!結合空氣濾淨與先進抗噪技術

Dyson全新產品 Dyson Zone空氣清淨降噪耳機重磅登台!專為解決都市噪音及空氣污染所設計,Dyson Zone耳機提供純淨高傳真音質,搭配先進的降噪功能、清晰通話品質,並可捕捉都市中常見的酸性有害氣體與微粒污染。即日於官網及指定通路開賣,為你帶來伴隨左右的純粹動人音色及潔淨空氣。

 

 

劃時代潮流單品!Dyson Zone™耳機專為城市空氣污染與噪音雙重挑戰而生

空氣及噪音污染是現代都市的重大壓力源頭。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全球幾乎所有人口(99%)都呼吸著超出WHO污染標準的空氣[1]。而在台灣,受到境外污染與氣溫影響,每年10月至隔年3月空氣品質皆不理想[2]。僅次於空氣污染,噪音是第二大危害健康的環境因素,台灣人為聲音、道路交通是城市噪音的主因[3],長期處於吵雜的生活環境將對身心造成負面效應。

Dyson致力創新研發,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問題。Dyson Zone™空氣清淨降噪耳機專為應對現代都市空氣及噪音污染雙重挑戰而生。這款耳機的研發承襲Dyson三十年來在氣流、過濾及馬達技術的專業知識,以及對室內外空氣品質的深入研究,首次進軍穿戴式產品與音響領域。歷經六年研發,設計超過 500 個原型開發迭代,最終以兩個安裝在耳罩內的高密度馬達提供空氣淨化系統動力,透過非接觸式面罩輸送潔淨空氣,搭配先進的主動式降噪及高效能釹電聲系統,呈現忠於原聲的純粹音色。

 

無論是上班通勤或出國旅遊,劃時代潮流的Dyson Zone™耳機將提供使用者舒適的沉浸式聆聽體驗。這款耳機由先進的鋰離子電池供電及使用 USB-C 充電,可提供長達 50 小時的超低失真音樂播放,或 4 小時的空氣淨化及音樂播放,並可在 3 小時內充電至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