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進駐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可樂旅遊3天2夜免萬元起

萬眾期待、全球首個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1120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隆重開幕!園區真實地還原了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旗下風靡全球的《冰雪奇緣》電影系列的場景,讓賓客置身於電影感十足的艾倫戴爾王國。透過動人的故事、深受歡迎的角色人物、壯麗的地貌景觀、獨有的文化深度、具感染力的音樂及嶄新的科技等,讓賓客全方位於這全新的旅遊勝地遊歷,參與盛大慶典夏雪節及暢玩遊樂設施如魔雪奇幻之旅雪嶺滑雪橇,投入前所未有「first time in forever」的奇妙體驗!

 

 

 

限時推出樂園及酒店套裝行程 搶先展開艾倫戴爾王國奇幻之旅!

為慶祝魔雪奇緣世界隆重登場,香港迪士尼樂園即日起特別與可樂旅遊合作推出全台唯一「香港迪士尼樂園3天2夜魔雪奇緣世界全體驗」,台灣賓客將可在11月16/17/18日,在主題園區正式開幕前搶先體驗,投入電影感十足的艾倫戴爾王國。賓客亦可選擇Klook門票套票,率先身歷前所未有的魔雪奇緣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