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alet跨界鉅獻首度攜手藝術家鮑楊與劉娃,締造非凡之作 – Phantom I 108dB 龍年限定版

想要擁有一款非凡的音響嗎?Devialet 首度與來自紐約和北京的藝術家鮑楊和劉娃合作,2024年1月23日於巴黎正式發表由二人設計的限量版 Phantom I 108dB 無線揚聲器。他們將 Devialet 的經典旗艦產品 Phantom I 重塑成藝術創作《ANIMAL》,透過藝術展示無窮音樂和蛻變的概念。

 

 

法式工藝與中式美學的絕妙火花

 

Devialet 首度跨足藝術領域,攜手鮑楊和劉娃推出Phantom I 108dB 龍年限定版,迎接祥瑞龍年。獨樹一幟的 Phantom I 由 Ateliers Gohard 工坊的資深工匠以精準的手工鍍金技巧綴上 22.5K 金箔和紅色清漆,將法式設計與優雅脫俗的中式美學巧妙融合,令人嘆為觀止。

 

 

龍做為十二生肖中唯一虛構的生物,始終帶給人獨一無二、神秘懾人的氣質。這款農曆新年限定聯名設計不但捕捉祥龍的神韻,更呼應了 Devialet Phantom I 的野性精神,既強大又奧妙的創作,充分展現深厚的文化底蘊。

 

Devialet 聯合創辦人兼設計總監 Emmanuel Nardin 表示:

「Phantom I 作為 Devialet 的旗艦產品,不只完美平衡藝術美感與引領業界的頂尖科技,更充分體現 Devialet 結合突破性設計與卓越聲效的宗旨。這次是我們首度與藝術家合作,很高興能與楊鮑和劉娃攜手打造限定版本,締造觸動情感的豐富感官體驗。

 



這兩位才華橫溢的年輕藝術家憑著無窮創意,靈活展現祥龍的威武和懾人力量,亦令 Phantom 締造的聆聽體驗更加精彩。」

 

此次破天荒合作將法國的創新意念與中國藝術的破格精神融為一體,以緋紅和金色點綴經典的 Phantom I 無線揚聲器,譜寫出和諧悅目的色彩效果,締造無與倫比的聽覺和視覺體驗,將兩者的精髓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