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er 再次震撼聽覺嶄新體驗! Cleer ARC II 開放式無線耳機引領耳機新潮流

以進駐奢侈品百貨著稱、源自美國的國際智能聲學品牌 Cleer,長久以來深耕開放式藍牙耳機市場,即日起宣布在台推出新一代 Cleer ARC II 開放式真無線藍牙耳機,以不入耳、不傷耳的開放式創新設計,顛覆開放式耳機的聽覺體驗。Cleer ARC II 搭載高通 Qualcomm S3 音頻晶片、獲得高通 Snapdragon Sound 官方認證、更支援 aptX Lossless 高通無損音頻,是首個榮獲 2023年日本 VGP 音樂大獎殊榮的開放式耳機!Cleer ARC II 配置全新 Cleer DBE Dynamic Bass Enhance獨家動態低音增強技術、具備動態 3D 環繞空間音效功能,創造劇院級沉浸式的 360 度立體音場體驗,全新的六軸感應器,除具備智能防丟、久坐提醒之外,亦支援頭部智能音樂控制。

 

Cleer ARC II音樂版推出燕尾藍、天鵝白兩種配色~

 


Cleer ARC II電競版推出魅夜紫、月光紫兩色

 

為滿足不同使用者聆聽需求,Cleer ARC II 除了音樂版本外,更量身推出運動、電競總共 3 種版本,目前於各大通路合作販售中,七月底將陸續於台設置試聽通路,邀請您親身體驗 CleerARC II 精品級的設計質感,與頂尖、無損的絕佳音質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