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首度攜手海綿寶寶推出聯名電子與生活配件

CASETiFY 今(16)日宣布與 Nickelodeon 尼克兒童頻道旗下知名動畫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合作,推出一系列以劇中經典角色如海綿寶寶、派大星、蟹老闆等,以及比奇堡野餐美食為設計靈感的繽紛電子與生活配件。喜愛海綿寶寶的粉絲現可於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加入優先購買名單,並於 2 22 日全球正式發售當日享優先購買資格,讓海綿寶寶與好友們帶領你一起進入比奇堡的歡樂世界。

 

 

海綿寶寶於 23 年前首播至今,成為播出時間最長的動畫電視連續劇之一,受到全球各年齡層觀眾的喜愛。本次 SpongeBob X CASETiFY 限量聯名電子配件以「比奇堡野餐」為設計靈感,邀請海綿寶寶的忠實粉絲與海綿寶寶、派大星、珊迪、章魚哥和蟹老闆一起加入在 CASETiFY 各式經典手機殼上舉辦的歡樂野餐派對,包含強悍防摔手機殼、特強防摔手機殼,以及特強防摔竹纖維手機殼等。熱愛野餐點心的消費者將可選購一系列充滿各式美食的印花設計手機殼,如美味的蟹堡王披薩、珊迪的花生醬、派大星最愛的酸黃瓜冰淇淋,以及海綿寶寶與他所居住的鳳梨屋。本次聯名系列更推出靈感來自比奇堡深藍色水下天空與水母田的客製化手機殼,粉絲將可透過客製自己的姓名,深入海綿寶寶故事中歡樂的海底世界。聯名系列手機殼售價為新台幣 1,000 元至 2,150 元。

 


熱愛野餐點心的消費者將可選購一系列充滿各式美食的印花設計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