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納信用悠遊卡在手機上!CASETiFY 客製化皮革系列手機殼套開箱介紹

想要一款可以將一張或是多張信用卡與手機收納在一起的手機殼套嗎?來!CASETiFY 最近針對 iPhone 11~13 系列手機,推出了可放信用卡片客製化皮革系列的手機殼套,它不但可以將您的信用卡或悠遊卡收納之外,還有個性化的簽名設計服務,真的是十分方便又個人化的!CASETiFY 最新翻蓋式皮革手機殼兼具時尚性和實用性,擁有 5 個卡槽可存放信用卡、現金及收據,從此之後就可輕便出門無煩惱。CASETiFY 的翻蓋式皮革手機殼集手機殼、錢包、手機支架三種功能於一身,在提供收納空間的同時,也可作為手機支架,此外,這款手機殼還能支援無線充電(非Magsafe,不建議卡片放置時使用無線充電功能)。

 

CASETiFY 客製化皮革系列手機殼套開箱

 


這次收到的是禮盒款包裝,非常時尚精美!

 


內裡~

 


取出來,我選擇的是耀石黑色的 MagSafe 兼容皮革手機保護殼與淺咖啡色的翻蓋式皮革手機殼

 

淺咖啡色的翻蓋式皮革手機殼


淺咖啡色的翻蓋式皮革手機殼質感相當好!

 


這款手機殼以 90% 可回收物料製成,並採用對環境友善的可生物分解環保皮革;它擁有質感的皮革紋理,讓您不必在時尚與環保間妥協!

 


將金色的 iPhone 13 Pro 裝進去,完美!

 


背面也給大家看看~金色的鏡頭環與此淺咖色的保護套真的很搭配啊~

 


底下也有完美的開孔設計,可以讓喇叭音效完美發聲出去,傳輸線也不用擔心有干涉到的情形~

 


可以收納三張信用卡,內裡還有兩層可放置鈔票或收據~

 


內層也拍大家看~

 


還可以放在桌上當手機立架,方便隨時看影片!

 

皮革手機保護殼

 


這款有我客製化姓名在上面 ^^” 識別度相當高又有質感!

 


一樣也是環保設計的材質喔!

 


將我的 iPhone 13 Pro Max 裝上去!可以看到手機殼有完美呵護到螢幕(有裝螢幕保護貼,高度還越高一些)

 


底下也是完美開孔~

 


曜石黑款很百搭,適合各種顏色的 iPhone!

 


拿在手上,帥氣啊!!從此我就可以將悠遊信用卡放置在上面了~

 

 

使用心得

產品質感相當好無庸置疑,唯一要留意的是其實不建議(甚至不能)使用無線充電的功能(雖然官方資訊說可,但要拿下卡片..),且確定的是 Magsafe 更會因為卡片擋住磁吸力道而無法使用喔!而放置信用卡時可否使用 Apple Pay?我測試是沒問題的,但是會不會因為這樣就讓信用卡消磁了還需要確認或長久測試才知道(非翻蓋款)。我比較建議放上悠遊卡,因為這樣可以解決使用 iPhone 無法整合悠遊卡的痛點,讓出入捷運或是在便利商店購買產品時更加方便!

 

常見問題

適合收納卡片尺寸:卡槽尺寸設計符合國際標準 「ID-1」 。

MagSafe 兼容性:不兼容 MagSafe 。

無線充電兼容性:可兼容無線充電。 我們建議在無線充電之前將卡從皮套中取出,以獲得最大的充電效率。

存放卡的注意事項: IC 卡在盒內時,切勿靠近磁鐵,否則可能會導致磁性被減弱。

請小心使用:安裝卡片時,請注意手機盡可能避免對卡片造成衝擊。

注意:使用本產品時卡片或其他設備的任何損壞、故障或數據丟失廠商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在使用 Apple Pay 等非接觸式付款時, IC 卡之間可能會因為相互干擾而沒有反應。

部分類型的 IC 卡可能會因為消磁而無法正常使用。

 

這邊買~

Treat Your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