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血!CASETiFY 重磅推出《七龍珠 Z》限量聯名系列配件

CASETiFY 今(15)日宣布首度攜手日本東映動畫公司,將其製作的超人氣動畫《七龍珠 Z》30 多年來的經典角色和令人難忘的戰鬥場景帶入 CASETiFY 的電子與生活配件中。即日起,熱愛《七龍珠 Z》的粉絲可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加入優先購買名單,並於 7 月 28 日全球正式發售時享優先購買資格。



CASETiFY
重磅推出《七龍珠 Z》限量聯名系列配件

七龍珠 Z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以《七龍珠 Z》動畫中最受歡迎的角色們及令人難忘的戰鬥場景為設計靈感,結合 CASETiFY 一系列擁有堅強防摔能力的手機殼(最高通過 3 公尺防摔測試),與全球粉絲一起慶祝與回味這部備受喜愛的知名動畫。喜愛《七龍珠 Z》的粉絲可以自由選擇以喜愛的角色包括孫悟空、比克、弗力札等設計的客製化強悍防摔手機殼,共有橘、綠、紫三種顏色選擇。

 

此次聯名更推出全新的炫光手機殼與透鏡式手機殼,設計靈感來自於孫悟空與弗力札間的激烈戰鬥,以及孫悟空集氣後全面釋放的經典絕招「龜派氣功」。欲收藏更多《七龍珠 Z》相關聯名商品的粉絲亦可選購龍珠雷達 3D AirPods 保護殼與以「龍珠」為靈感所打造的籃球,該獨家聯名籃球將於台灣等部分亞洲地區限量販售。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日本東映動畫公司合作,透過這次的聯名將《七龍珠 Z》著名經典角色帶入日常電子與生活配件中。本次聯名系列讓跨世代的粉絲們凝聚在一起並共感對於《七龍珠 Z》的喜愛,同時享受 CASETiFY 為電子產品提供的超強防護力。」

七龍珠 Z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售價自新台幣 1,000 元起,涵蓋以 65% 回收物料製成且配備獨家 DEFENSiFY 抗菌塗層(可有效消除手機殼表面 99% 細菌)的防摔手機殼,成功通過最高 3 公尺防摔測試。除了防摔手機殼外,CASETiFY 亦推出多樣電子與生活配件如 AirPods 及 AirPods Pro 保護殼、MacBook 保護殼、MagSafe 卡套、磁吸式無線充電盤、Apple Watch 錶帶、AirTag 掛環和僅於台灣等部分亞洲地區販售的不鏽鋼保溫瓶。

七龍珠 Z x CASETiFY 限量聯名系列將於 7 月 28 日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消費者亦可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 (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此次聯名更將舉辦抽獎活動,CASETiFY 將抽出七位幸運獲獎者贈送聯名系列的獨家商品,期望贏得七龍珠 Z x CASETiFY 聯名系列配件的粉絲,可至 CASETiFY Co-Lab Instagram 官方帳號 了解更多抽獎活動資訊!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