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電與平板的好幫手!亞果元素 CASA Hub Stand 開箱使用分享

覺得手邊的筆電或平板電腦擴充端子不夠用想要加個集線器,也想要將螢幕抬高起來來符合螢幕瀏覽的舒適性嗎?來!本文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亞果元素「CASA HUB Stand」 USB-C 五合一筆記型電腦支架集線器,就是這樣一款面面俱到的好產品,產品與高質感鋁合金打造,左右兩側配置集線器,可最高可以對應 100W PD 充電、HDMI 4K 解析度輸出、 四組 USB Port ,以及 180 度開闔的便利性,還能有效幫助電競筆電拖高降熱喔!

 

蘋果筆電與平板的好幫手!亞果元素 CASA Hub Stand 開箱使用分享

 

產品特色:

●突破傳統的界限,整合電腦支架與集線器功能,為工作帶來極為便利的新體驗。
●減輕長時間固定姿勢時的不舒適感,是在家工作的最佳夥伴。
●0°~180°超大可調整範圍,找到專屬於您的人體工學角度,使眼睛獲得最佳視野。
●貼心的矽膠墊設計,穩固的支撐筆電的重量並保護您的電腦不被刮傷。
●90 度L型接頭設計,降低拉扯產生的壓力,更緊密的連接不同的裝置。
●讓桌面保持乾淨、簡潔且實用的風格。
●便利的可折疊式設計,助於收納,旅途中也能輕鬆帶著走。
●PD 100W以及HDMI 4K的輸出,以及3個USB-A孔,可以整齊的連接滑鼠、鍵盤甚至網路攝影機的裝置。
●鋁合金材質加上獨特的散熱孔設計,能快速有效率的傳導熱能,幫助電腦散熱。
●高質感鋁殼材質能有效減少電磁波干擾。
●強化接頭及編織線材設計,更堅固耐用不易斷裂。
●無需額外安裝驅動程式,隨插即用。

 

開箱


產品包裝非常簡約,很清楚的告訴大家它的功能是什麼,還提供 3 年保固服務!

 


盒裝背面有更詳細的使用指引,以及 USB 集線器的功能說明

 


產品以鋁合金打造,表面和蘋果 Macbook / iPad 一樣的霧面處理方式相當具有質感,與筆電和桌面接觸支撐的地方配置有高質感的可拆卸式止滑矽膠墊(更好清潔整理)。


底部也拍攝大家看一下~這邊可以看到傳輸線身採用耐用的編織線處理,連結頭則是選用 L 型設計,可以有效防止拉扯時產生的壓力,進而增加耐用與緊密度!


一般使用時就是這樣展開,與桌面的高度要多少自己決定最多就是可以托高 11 公分(升/降差異)

 


如果不想拖高時就給它平躺,還是會有一些底部的散熱空間,集線器功能一樣可以使用~

 

右側有 3 個USB-A孔(USB 3.1) ,可以整齊的連接滑鼠、鍵盤甚至網路攝影機的裝置。

左側則是有 PD 100W,以及 HDMI 4K (30Hz)的輸出(筆電的外接螢幕鏡像或延伸兩種模式均支援,無需額外安裝驅動程式)

 


我將我的 13″ 2021 Macbook Air 放上去就是這樣,因為此版本的 MBA 只有在左側有兩組 USB-C / TB4 port,因此 CASA Hub Stand 上的 USB-C 傳輸線接在左側~

 


如果你習慣用外接式鍵盤的話,CASA Hub Stand 真的是可以你如虎添翼!

 


集線器的功能很便利,一側的 USB-A 可以連接外接儲存裝置、鍵盤與滑鼠。另外一側則是還有一組 USB-C 可以應用,例如連接 I/O 更豐富的集接器

 


CASA Hub Stand 的 USB-C 連接頭不會卡到其它 USB-C 連結頭,即便是排很密的 2021  MBA

 


如果筆電需要充電,就透過此集線器有的 100W PD 功能,這樣就能幫你的筆電充電,而不會額外佔據筆電上的 USB-C port~

 


我也測試放置 12吋的 Macbook,使用上也很 OK 唷!

 

使用心得總結

亞果元素「CASA HUB Stand」這款 USB-C 五合一筆記型電腦支架集線器真的是很便利,非常合理的售價就能幫助大家解決使用筆電時的痛點,輕鬆一次搞定筆電拖高、增加筆電底部散熱空間,以及增加 Macbook / iPad必要的 HDMI 和 USB-A 擴充埠!

對了,「亞果元素 CASA Hub Stand USB-C 五合一筆電支架集線器」甫榮獲 2022紅點設計獎(Red Dot Award),獨特的產品設計獲得國際評審團的一致青睞!產品的中兩只有 830克好攜帶,因此我相信它也能滿足對產品外觀設計挑惕的設計師們,不妨將它列為必要的「工作夥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