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精巧!Bose 推出全新家庭娛樂揚聲器 600 支援Dolby Atoms

Bose 於今(1/11)日宣布推出全新家庭娛樂揚聲器 600,支援杜比全景聲內容(Dolby Atmos),並搭載 Bose 特有的 TrueSpace 增強原音技術,帶來超乎其精巧體積的沉浸式聆聽體驗。全新 Bose 家庭娛樂揚聲器 600 能將樂器、對話和音效分離並精確呈現在房間的最左、右側和正上方,打造影視及音樂身臨其境的聽覺盛宴。

 

Bose家庭娛樂揚聲器600可使用Wi-Fi及藍牙連接播放串流媒體。SimpleSync功能則可將揚聲器與相容的Bose耳機或藍牙揚聲器進行配對,進一步拓展聆聽體驗。Bose 家庭娛樂揚聲器600建議售價新台幣 19,900元,將於2023年1月15日在Bose 專門店及各大經銷通路正式發售。

 

設置簡單、輕鬆操作、相容性高

Bose家庭娛樂揚聲器600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設置,只需要一條HDMI eARC線或光纖線便可與電視連接,即刻沉浸聲音的美妙之中。

新品提供了彈性的串流媒體選項,可使用Wi-Fi、Spotify Connect或Apple AirPlay2即時造訪使用者喜愛的串流媒體音樂服務,也可以通過藍牙連接手機或平板電腦來播放裝置上的內容。

家庭娛樂揚聲器600同時可與其他所有Bose揚聲器相容,打造多房間音響系統,也能另外搭配Bose低音箱和環繞揚聲器,實現更強大的家庭劇院體驗。用戶除了可以透過Bose Music App對Bose家庭娛樂揚聲器600進行設置、操作、個人化設定,還能使用SimpleSync功能,以及獲取即時的韌體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