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智慧家電最強組合來了!BOSCH Home Connect 全系列家電搭載智慧物聯功能還可升級

BOSCH 於今(22)宣布旗下品牌BOSCH搭載「Home Connect」智慧物聯功能登場,八大明星商品一次亮相,具備最完整可升級廚電系列商品,透過「智慧遠端遙控」、「功能升級」、「優化使用體驗」三大特點,不僅能跨越距離遠端便利操作,貼心的人性化使用介面,以消費者需求為基底,透過直覺式指引,如不同碗盤類型與個人清潔偏好,逐步點選,獲得最佳洗程建議,符合個人貼身需求,零門檻輕鬆獲得精緻生活,在多工繁忙的日常中,透過智慧連線,超越距離為生活加溫。


BOSCH 烤箱可藉由Home Connect App遠端進行預熱,更有效率運用時間,開啟智慧食譜功能,持續升級擴充,讓美味輕鬆上桌。

 

BOSCH Home Connect物聯功能八大商品全面登場

BOSCH Home Connect 八大商品-「洗碗機」、「烤箱」、「感應爐」、「咖啡機」、「排油煙機」、「冰箱」、「洗衣機」及「乾衣機」,應用「智慧遠端遙控」、「功能升級」、「優化使用體驗」三大特點,消費者可不受地點限制,有效率地自在操控所有家電;並搭配持續擴充功能,如感應爐火力建議及烤箱智慧食譜,家常料理或派對大餐都能精準控溫輕鬆完成;引導式介面根據消費者需求,推薦最佳運作程式,省時有效率,更符合不同時間與情境的各式需求。

 


BOSCH全自動咖啡機直接透過Home Connect介面,可調配專屬自己的特色咖啡,內建咖啡世界功能,輕鬆品嘗來自多國的咖啡風味。

 


BOSCH 獨立式雙門對開冰箱,透過Home Connect App可遠端調整溫度設定

 


BOSCH感應爐精準提供料理最佳溫度,可透過App內建「自動烹調」提供最適合火力建議,多種料理任意選擇,快速精準搞定一道道美味撲鼻的精緻料理。

 

BOSCH 八大商品透過Home Connect app除了遠端操作帶來的便利性,引導式操作介面、可升級擴充的內建食譜,讓不同年齡層的家人都能使用,讓創新科技真正融入日常生活,透過BOSCH智慧連線,為家庭增添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