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play AirPods Pro Tough Case耳機套開箱介紹

AirPods Pro 的耳機充電/收納盒本身是光滑白色塑膠材質,是否耐摔我沒有做過測試,但是一旦刮傷甚至摔裂一定會非常心痛。因此,來為它找個堅固耐用又漂亮的保護殼套,絕對是許多人正在傷腦筋的課題。


圖 / 蘋果推出的AirPods Pro雖然售價不低,但因為評價相當好,除了延續AirPods的強悍連線品質與不錯的音質表現,更多了降噪功能。

就在近日,bitplay推出了一款相當亮眼的AirPods Pro Tough Case 機能耳機套,除了提供相當優異的防護特性外,還共有三款顏色可任君挑選,相當值得各位AirPods Pro用家參考選購。

老樣子,就由開箱文的方式,來為大家介紹這款產品究竟有甚麼特色吧~。

 

開箱


圖 / bitplay新推出的AirPods Pro Tough Case,共提供三款不同撞色設計,若三款都買就能搭配日常穿搭選擇喜好顏色。

 


圖 / 三款顏色都非常不錯,大家猜猜老編喜歡哪款顏色呢?(文末揭曉)


圖 /  黑色當然是最百搭的顏色,不怕弄髒~產品採用軟膠材質,能夠提供絕佳的抗震防護,邊緣包覆的咬花設計,具備止滑效果。


圖 / 將透明包裝內的內容物取下就如同上圖這些物品,包含保護殼套(分上下兩個結構)、金屬扣環,以及使用指引文件。

 

上下蓋採分離式設計


圖 / 上下蓋採分離式設計;內側貼附膠條,藉此將耳機的充電/收納盒緊密貼合在airpods pro本體上。


圖 / 將AirPod Pro耳機安裝在保護套內就是這麼簡單,正面也可以清楚看到LED指示燈的狀態。


圖 / 背面則是有設計容易按壓的配對鍵設計。


圖 / 可完全開闔,且開闔蓋時相當順手快速不卡頓。

 

充滿亮點的充電孔設計


圖 / 產品底部設計有撞色的快開防塵蓋,不需充電時就不怕卡灰塵髒汙而影響充電功能。


圖 / 老編認為這個設計是一大亮點,而且還具有止滑的效果。


圖 / 將防塵蓋掀起來就能看到充電孔。


圖 / 實際使用相當順手不會卡到Lightning連接頭。

 

配備專業金屬掛鉤


圖 /  耳機保護套配備可拆式專業掛鉤,可隨身掛取在包包或是衣褲上,不但方便好用,更成為個性化的小配飾。老編最鍾愛這個軍綠色款 ^^”


圖 / 軍綠色真的蠻百搭的,而且不分男女都適用~

 

對應無線充電


圖 / 裝了殼套之後還能無線充電嗎?別擔心,bitplay當然沒有忘記這一點,實測放在無線充電盤上來充電是沒有問題的~

 

商品規格

– 材質: 矽膠(保護殼套)、鋁合金(扣具)
– 保護套:75mm(L) x 52mm(W) x 25mm(H)
– 快扣:50mm(L) x 28mm(W) x 5mm(H)

 

使用心得

有了bitplay新推出的這款 AirPods Pro Tough Case耳機套,以後外出就不用擔心要將耳機放置在包包哪個位置,更不用擔心耳機收納盒太光滑而容易手滑不甚摔落而受傷了!最重要的是,產品設計十分有型,無論是軍綠色、棕色或是黑色,都非常百搭!!花個幾百塊來呵護近八千元的AirPods Pro,這投資絕對必要啦!!

心動了嗎? 官方資訊在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