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興奮的跨界驚喜!BE@RBRICK + STARBUCKS 結合潮流藝術與咖啡生活美學 打造年末最吸睛聯名

今年耶誕節除了2023金星專屬耶誕派對外,星巴克首度與頂級潮流玩具代表BE@RBRICK跨界聯名合作,推出不同尺寸的星巴克BE@RBRICK。1000%星巴克BE@RBRICK搶先於10月17日上午11點提供金星級會員以金星禮線上兌換優先購買資格憑證方式,並於11月1日憑兌換資格憑證至50家指定門市購買,而小尺寸的100%+400%的星巴克BE@RBRICK套組則於11月2日全門市上市(部分門市除外),本次重磅聯名絕對是星巴克粉絲與BE@RBRICK收藏家不能錯過的夢幻逸品。

Reimagine Your Holiday重新打造你的耶誕想像,用最愛方式在美好季節中大肆慶祝吧!一年一度最令人期待的耶誕節即將來臨,星巴克專為金星級會員們規劃的「2023金星專屬耶誕派對」,將於11月1日在50家指定門市舉辦,為充滿祝福的歡樂季節敲響第一聲耶誕鈴聲,派對當天現場也將曝光多款耶誕新品,讓金星級會員朋友們提前感受節慶來臨的溫暖氣氛。

 

 

首度與風靡時尚、藝術圈的潮流玩具品牌BE@RBRICK跨界聯名,推出星巴克BE@RBRICK品牌公仔,設計概念以解構星巴克品牌字母圖案與結合綠人魚女神Logo的經典雋永樣貌呈現,打造時尚前衛且富有童趣的藝術感,完美詮釋潮流美學與咖啡生活密不可分的關係。

1000%星巴克BE@RBRICK商品首波開賣,即獻給星禮程金星級會員透過線上兌換方式,以50顆金星禮星星搶先兌換購買資格憑證,商品售價為29,900元,並於11月1日「2023金星專屬耶誕派對」指定50家門市搶先首賣;另外同款小尺寸的100%+400%星巴克BE@RBRICK套組,售價5,990元,將於11月2日以領取號碼牌方式開放全門市(部分門市除外)銷售,聯名商品皆附專屬收藏編碼卡片,絕對是「星」迷必須擁有的年度品項,讓BE@RBRICK + STARBUCKS成為妝點居家生活美學的絕美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