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手機與智慧型裝置 科技新聞 Gadget News

BE@RBRICK 與 CASETiFY 合作推出值得收藏的限量聯名系列配件

國際知名時尚生活配件品牌 CASETiFY 今(14)日宣布推出 BE@RBRICK x CASETiFY 限量聯名系列。該系列以廣受全球粉絲喜愛的 MEDICOM TOY 藝術玩具 BE@RBRICK 為設計靈感,將於 1 25 日全球限量發售,喜愛 BE@RBRICK 的粉絲與收藏家們即日起可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搶先加入優先購買名單。

 

BE@RBRICK 與 CASETiFY 兩個品牌皆以為表達創造無限可能而聞名,而這項聯名系列將 BE@RBRICK 以設計為導向的精神與 CASETiFY 藉由電子配件表達自我個性和創意的核心價值完美結合。在該聯名系列中,消費者可購買以 CASETiFY 經典 Logo 為設計的黑色 BE@RBRICK 藝術玩具,以及與之成套的同款設計手機殼。全系列聯名電子配件與 BE@RBRICK 藝術玩具皆為限量販售,售價為新台幣 1,000 元至 3,900 元,絕對值得BE@RBRICK 收藏家珍藏。

BE@RBRICK 與 CASETiFY 首次合作打造一系列聯名電子配件,該系列涵蓋 CASETiFY 深受消費者歡迎的強悍防摔手機殼與鏡面手機殼,並且以 BE@RBRICK 經典的 Blister 包裝為靈感,打造出相仿的獨特手機殼包裝,不論是包裝內的手機殼設計或包裝本身的設計,皆為令人印象深刻的收藏品。此外,消費者亦可購買聯名設計的AirPods 與 AirPods Pro 保護殼,以及 Apple Watch 錶帶。

除了聯名系列電子配件之外,該系列更特別推出一款 CASETiFY 獨家限量的  BE@RBRICK 藝術玩具,以紀念CASETiFY 成立 10 週年。這款 BE@BRICK 具有兩種尺寸,其中 100% BE@BRICK(約 7 公分高)可作為掛飾裝飾在手機殼上,而 400% BE@BRICK(約 28 公分高 )可作為展示用,售價為新台幣 3,900 元。

BE@RBRICK x CASETiFY 限量聯名系列將於 1 月 25 日中午 12 點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開放優先購買,並且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消費者亦可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 (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欲了解更多其他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