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典藏的好音響!B&O Beosound Emerge 無線Wi-Fi/藍牙 喇叭開箱使用分享

好久沒有讓我看到外型心動的 All in one 無線喇叭了!來自丹麥的老字號音響大廠 BANG & OLUFSEN一直以來都有推出令人驚豔的好音響產品,在過去(十幾年前)若想要買這品牌的音響,沒有幾十萬台幣是沒有機會達成的,所以多半是「口袋很深」的人才願意買(買得起)的音響品牌。但近年來該品牌為了向預算有限的消費者靠攏,加上 All in one 音響潮流來襲,因此陸續推出「較平價」的產品,雖然產品在價格上還是比許多歐美發燒音響品牌貴了些,但其實 C/P 值頗高,值得大家試試而這篇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是 B&O Beosound Emerge 無線 Wi-Fi/藍牙 喇叭,產品只有書本般的大小,但低頻表現也是不俗,雖然礙於體積與產品使用定位的關係沒有內建鋰電池無法到處移動使用,但其精緻優雅的外型設計,能夠百搭完全融入居家生活的任何一個位置,加上其音質表現絕對不會比任何一款同尺寸大小的主動式喇叭差,因此被列為我非常想擁有的音響產品之一!

 

 

B&O Beosound Emerge 商品特色

  • 露感來自一本書的簡約設計
    ■ 極致的輕薄宛如每個空間的優雅裝飾
    ■ 市場上最纖薄的全頻率WiFi音響
    ■ 驚人小尺寸提供超寛廣180度聆聽範圍
    ■ 以優質素材打造豐富觸覺記憶
    ■ 主動空間補償優化聲學體驗
    ■ 深沉有力的一體式低音設計
    ■ Bang & Olufsen指標性音質帶來美妙音樂
    ■ 透過App連結2台Emerge可開啟立體聲播放模式
    ■ 內建網路電台快捷鍵
    ■ 特殊聚合物材質底座適用各種材質擺放
    ■ 1顆高音單體+1顆中音單體+1顆低音單體

 


產品的包裝也很精緻,非常環保和 Apple 風格很像

 


B&O Beosound Emerge 無線喇叭採用頂級材質手工製成,例如精準切工、珠光噴漆鋁材、天然橡木以及採用 Kvadrat 無縫工法的織布。以每種原料呈現的屬性、美感與特殊手感品質為選擇的依據。

 


產品主要有天然橡木以曲面包覆住,底部為金屬鋁尺寸,然後用特殊聚合物材質底座適用各種材質擺放

 


Beosound Emerge 自精緻和諧的室內空間汲取靈感,在優雅與自然美感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產品尺寸為 :6.7 × 25.5 × 16.5 cm,重量是:1.3kg;天然橡木呈現非常自然舒適的份圍,也和喇叭發聲的調性相符

 

產品內建4 英吋低音單體無論指向何處都能呈現全導向式低頻,同時輕巧的 1.45 英吋中型驅動單體與 0.6 英吋高音單體裝設在頂端,發揮最大的效果。而整合的低音端口將低音端導向至揚聲器的後方,從而為如此小巧的一款揚聲器帶來了無比低沉而飽滿的音效。

最酷的是,其主動式空間補償根據空間特點,從聲學方面優化揚聲器的音效,為使用帶來動聽的音樂享受!

 


產品背面

 

Beosound Emerge 是一場兼具觸覺、視覺與聽覺的體驗。上面採觸控式按鍵設計,並有背光 LED 燈

 


布網上有音量大小聲的指示燈(調整時才會點亮幾秒)

播放模式:單曲播放, 隨機播放, 循環播放, 編曲播放

 


底座有DC 與有線網路 Input 設計

 


金色珠光噴漆鋁質感相當好!原木貼皮質感也是 100%!

 


B&O Beosound Emerge 無線 Wi-Fi/藍牙 喇叭儼然就是一個藝術品!怎麼擺放都好看!

 


真的是只有書本般的大小!

 


產品可用高音質無線藍牙或是 Wi-Fi (支援 AirPlay 2),以各種無線音樂播放裝置播放音樂!


實際聆聽無論是古典音樂或流行樂表現都不錯,受限於單體與容積的關係,比較無法獲得強大的低頻與清脆高音表現,但整體來說很適合作為「輕鬆聆聽」音樂用!

此外,如果使用兩個B&O Beosound Emerge 無線 Wi-Fi/藍牙 喇叭,還能作為左右聲道的立體音響系統,如此一來就能大大的提升音響與音樂性!

 

產品目前的建議售價是 $25,990,提供有興趣的網友們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