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25週年小熊萬年曆滿額贈活動」來啦!這次不用錢就能獲得Bearista小熊立體桌曆!

繼去年推出立體桌曆備受顧客喜愛,星巴克今(2023)年再次再度推出可愛度爆表的Bearista小熊立體桌曆,為顧客在年末時刻,迎接新的一年做好準備,星巴克自119日起推出「25週年小熊萬年曆滿額贈活動」,凡活動期間顧客至門市單筆消費滿$1,350即可獲得Bearista小熊立體桌曆乙組(款式隨機,不累贈,數量有限,現場贈完為止),邀請顧客一起與我們歡慶25週年最後一波活動與喜悅!

Bearista小熊立體桌曆可手自行手動翻頁換月份,也可以拼組每月日期的立體桌曆,十分具有DIY手動趣味感,搭配不同裝扮的超萌Bearista小熊和咖啡豆圖樣,邀請顧客一起與Bearista活力滿滿迎接每一天。

 

 

活動辦法:

 

一、單筆消費金額滿1,350,即可獲得25 週年小熊萬年曆乙個

 

二、送禮時刻,來杯星巴克

活動期間11/20()於指定星巴克門市購買1,350元紙本飲料券乙本,即可獲25 週年小熊萬年曆乙個(價值600),贈完為止。(可累贈,款式隨機提供,數量有限,贈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