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最帥氣的後背包來了!Bagrun《火神的眼淚》聯名版

正在尋找一個時尚帥氣,內容量滿滿讓你隨時出任務的後背包嗎?來!這篇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是由Bagrun所推出的《火神的眼淚》聯名版二代軍事風格瞬開後背包,包包除了搶搭現在最火熱的公視影劇火神的眼淚影劇元素設計風格,現在購買就幫買家捐贈150元來幫助所有燒燙傷的朋友!

據了解,《火神的眼淚》聯名款使用高品質CORDURA 頂級尼龍布材,以及德國 FIDLOCK 瞬開磁扣,以頂級的軍規材質給用家們最堅韌耐用的品質保證!這款帥氣的後背包除了搭配《火神的眼淚》專屬可拆式布章及飄帶外,包體中央加入銀白色織帶,除了代表消防隊服裝上的反光條之外,也象徵打火英雄衝入火場時肩上背負的救災水帶,將消防員的赴湯蹈火的精神完整融入在背包中!

 


您也跟我一樣每週都跟上兩集的新進度嗎?真的是非常的感人,非常欽佩每個默默無名的打火/急難救護英雄們啊!

 

在介紹這款帥氣的後背包之前,先讓我快速家紹一下戰術/軍式背包的特色;近年來,戰術背包已經成為一種趨勢潮流,越來越多人將軍事用途的背包與裝備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軍規裝備的耐用、強韌與 Molle 系統是它受到人們喜愛的最大主因。

不過戰術背包該怎麼選才對?其實就和挑選一般包包一樣,得先從了解自己的使用需求開始!一個能讓現代人愛用的戰術背包,要能提取軍用戰術背包的優勢如堅韌、耐用、掛載系統,剔除部分在生活中不需要的功能,加強背包的外型設計、收納取物便利性等等,才能打造出符合現代人的日常揹負需求的背包。

 

 

bagrun團隊找上了國外專做軍用品的生產線,把軍事規格等級的材料與做工結合到日常使用的背包上。

 

產品有下列五大特色!

外型   經典戰術包外型
材質   美國軍用杜邦CORDURA 1050D 
特色   軍用模組化擴充系統
減壓   胸扣+腰扣+背墊
防水   生活防潑水

 

Bagrung《火神的眼淚》聯名版產品具有三大升級內容:

一:材質由彈道尼龍升級成美國CORDURA 1050D

二:扣具由塑膠插扣升級成德國Fidlock瞬開磁扣

三:扣帶此聯名版扣帶加入了消防衣的反光元素

 


此外,產品還有強大的生活防潑水,瞬開磁扣,軍規材質,個人化定義,以及超大的收納空間設計!

 

可大可小的超強彈性設計!

 


外型採用戰術背包經典的手風琴式設計,空袋厚度可壓至7cm,裝滿可至27cm!

 

個人風格設計

背包採用軍用的模組化設計,可以因使用目的而搭配不一樣的配備,例如想裝水壺就加裝上水壺袋,想裝手機就裝手機袋,真正完成自定義功能的背包。此外,背包上方還有獨特魔鬼氈設計,可自由搭配各種魔鬼氈布章,塑造自己獨特風格!

 


右上角是我增加上去的魔鬼氈布章,愛台灣就貼上去啦!


也有中華民國國旗版的魔鬼氈布章喔!


這樣搭配也是很帥氣啊!增添的元素越多越不用擔心和別人撞包!


背包後面設計也是很讚!除了有滿滿的減壓舒適設計之外,還有很多扣具與調整鬆緊度的設計


bagrum《火神的眼淚》聯名版真的是非常的帥氣,充滿個人風格!


提把車縫的非常扎實,不用擔心放置物品過重而扯壞


好用的德國磁吸扣具設計,往上方提一下就開啟了這個扣具!


每個拉鍊也是非常扎實,好用!


可以協助調整鬆緊度的調整帶設計


上方規劃設計放置常用的小物,如零錢包與手機。


內部第一層可以放置厚度較小的物品


除了大型物品與物之外,貼心在中間規劃收納袋;這邊可以放置皮包(我示範的是放置長夾)以及名片與卡片


放置12.9吋的蘋果iPad Pro在這邊也是毫無問題的!


內部第二層則是規劃了滿筐的收納袋,這邊也是可以輕鬆放置大尺吋的平板電腦或其他物品


另外一側還有具保護性的收納層,這邊可以放置錢包或是大尺寸的手機


再放置個 15.6 吋的電競筆電也是毫無問題的!


180度輕鬆快速開合主袋設計真的很便利!


出門前隨時讓你裝好裝滿!


bagrun 品牌也在不少百貨通路上可以挑選,並有滿滿的配件可供選購喔!


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不知您比較喜歡軍事風格,還是《火神的眼淚聯名版》呢?

 

使用心得總結

老實說,我的背包還真不少,但其實每個都有其不同的功能,雖然都可以收納筆電,但是如果要收納冬天的大衣,單眼相機與閃光燈,多支手機(外出測試時),目前可是沒有一款可以讓我兼顧使用的。而 Bagrung《火神的眼淚》聯名版是我目前覺得最百搭實用的一款後背包,除了可以滿足我收納各種物品的需求之外,還兼具時尚個人化的特性。這邊推薦給大家,別忘了購買這款背包廠商還幫你做公益喔!

 

詳細產品資訊

品名 《火神的眼淚聯名版》二代軍事風格瞬開後背包-L
顏色 黑色
材質 CORDURA® LITE 1050D
結構 主袋x1、副袋x1、外拉鍊包x2、網布隔層x1、拉鍊袋x1、內夾層x4 、胸扣、腰扣、布章、鑰匙圈
尺寸 高48cm X 寬29cm X 厚7~27cm
(側邊有調整帶能控制背包厚度)主袋內徑尺寸 45cm X 28cm副袋內徑尺寸 40cm X 24cm此商品無筆電夾層,如須放置筆電建議加購筆電內袋,可放入15.6吋筆電。
重量 1.25kg
備註 此商品上的《火神的眼淚》布章與掛飾皆為活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