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 Stella全新畫框禮盒登場 攜手台灣插畫藝術家Eszter Chen聯名設計

生意盎然的春季來臨,來自東京的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詩特莉帶來繽紛春夏系列新品,首度與台灣知名插畫藝術家「Eszter Chen 陳純虹」聯名合作,推出以「畫框」為概念研發的全新造型禮盒,融合Eszter畫作中代表性的鮮明色彩與可愛動物元素,呈現告別冬日的歡欣喜悅。獨家設計的禮盒上蓋不僅可掛於牆上裝飾,九宮格內盒亦可留做飾品收納,為居家環境增添質感氛圍。

迎來春季之餘除了為生活換上新擺飾,也適合與閨蜜和另一半相約走出戶外,一同在草地上共享悠閒的午後暖陽野餐時光。今年春天,Aunt Stella詩特莉特別將年初廣受歡迎、迅速售罄的藤編系列禮盒全新升級設計,換上符合季節的柔美色彩包裝限量回歸,以經典手工餅乾及磅蛋糕搭配品牌特製玫瑰金餐具組,打造顏值與風味兼具的野餐美食選擇。

隨著疫情影響邁入第三年,過往延宕的婚禮熱潮也逐漸湧現。一向致力於提供獨特喜餅選擇的Aunt Stella詩特莉,特別於春夏系列的各款新品設計中蘊藏祝福巧思:畫框禮盒可將藝術家畫作客製化替換為新人照片,藤編造型及其他季節款則以浪漫花語為主軸延伸設計,滿載新人迎接美好未來的期待。全新春夏系列禮盒即日起上市,限時販售至6月30日止,為今年上半年最別具心意的婚約喜餅首選!


Aunt Stella詩特莉藤編禮盒亦可做為質感婚約喜餅,獨特造型設計既美觀且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