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60週年紀念機種:木質有線耳罩式耳機 ATH-WB LTD 限量發燒開賣啦!

日本音響大廠 Audio-Technica 鐵三角(下稱鐵三角)在2022年創社60週年時,曾推出相關紀念產品,其中「ATH-WB2022」無線耳罩式耳機,其精緻的無線聆聽體驗,受到不少好評,更有消費者希望能推出有線連接的款式!

為了回應追求Hi-Fi聆聽者的聲音,鐵三角保留了「ATH-WB2022」中,榮獲德國「2023年iF設計獎」的美麗三層木質外殼,全新專門調整規格,推出有線耳罩式耳機 ATH-WB LTD,鐵三角更在發售前舉辦了先行體驗試聽會,讓粉絲朋友們搶先體驗,並獲得不少正面評價,帶給Hi-Fi聆聽者嶄新聆聽體驗。

 


ATH-WB LTD,木質外殼採用火焰楓木、胡桃木及桃花心木為材料,一層一層精心製作出3層構造的耳機機殼。

 

ATH-WB LTD其木質外殼,採用罕見而高價、經常用於製作高級弦樂器的火焰楓木、胡桃木及桃花心木為材料,一層一層精心製作出3層構造的耳機機殼,藉由組合相異材質來充分發揮其卓越的聲學特性及減震性能,外殼加工到上漆皆由工匠細心打磨而成。內部則為鐵三角全新設計的高解析驅動單元,採用一體型純鐵磁軛的高性能磁氣回路,在振膜上施以DLC擬鑽碳纖覆層加工,在不影響低頻解析度的情況下提升高頻再現性。




ATH-WB LTD,優美木殼外型的Hi-Fi體驗,定價$63,000元,已在台限量上市。

 

佩戴上則採用了羊皮材質,耐用舒適同時更保持了高密閉性,適度的側向壓力了提供輕盈舒適的貼合感,維持優美佩戴曲線。連接導線為高純度銅線6N-OFC+OFC的星形四芯絞線結構的A2DC端子可拆式導線,支援五極平衡插頭以及立體聲迷你插頭,同時附上標準變換插頭,能於多種設備上使用。滿足Hi-Fi聆聽者的需求。

 

優美木殼外型設計融合鐵三角的專業技術,讓聆聽體驗更加精緻動人,ATH-WB LTD耳罩式耳機已正式在台限量上市,定價$63,000元,全球限量300台。於全台購買據點限定販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