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拍攝超強大!夏普AQUOS R8s pro 相機拍攝分享

夏普於 10/12 在台推出兩款旗艦新機 -AQUOS R8s pro 以及 AQUOS R8s,二款手機都各帶來三大亮點,獻給對拍照的細節挑剔以及重視完美主義的消費這一個完美的選擇!其中本文要為大家分享的 AQUOS R8s pro 拍照效果,可是搭載單眼級 1吋吋感光元件以及 14ch 光譜感測器,因此拍攝出來的畫面絕對優喔!

 

Sharp R8s Pro 的主鏡頭採用4,720 萬像素 1 吋 IMX989 大型感光元件 ,加入可分辨 600 種以上光源的 14ch 光譜感應器,帶來更準確相機輸出色彩表現!

 

夏普還特別設計可以外接濾鏡的設計,讓攝影愛好者們可以隨心所欲的安裝各種可以產生星芒、偏光、遮光等效果的相機鏡頭鏡片,而且設計上採用磁吸式能快速安裝與拆卸!

 


AQUOS R8s Pro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4,990元,購買即可獲得台灣限定、價值 2,500 元的磁吸式濾鏡保護殼、鏡頭磁吸轉接環、濾鏡連接卡環、多層鍍膜濾鏡(49mm)!

廣角主鏡頭為 4,720萬畫素 1inch、超廣角主鏡頭為 1,900萬畫素(深度測定mono傳感器 + 專業認證光譜傳感器,前鏡頭則為 1,260萬畫素規格。

 

專業7片鏡片設計

14道光譜感測器可瞬間補捉光線,同時調整白平衡還原真實顏色,無論光源如何,都能精準捕捉並呈現出如同正常光源下的表現。即便在光線昏暗的環境中,夏普手機仍能展現驚人的攝影效果。加上星光、煙火和人像或寵物的AI自動對焦技術,快速移動中的物體都能被迅速鎖定對焦。任何拍攝的時刻都是HDR畫質,在原始HDR拍攝上增加40%的高速處理,長按拍攝鍵,一秒連拍15張HDR不是問題。


夏普 AQUOS R8s pro 單眼級一英吋感光元件

 


AQUOS R8s pro的主鏡頭搭載單眼級一英吋感光元件,媲美專業相機的鏡頭,世界大廠專為夏普而打造的7片鏡頭組,有效抑制炫光,降低畫面失真。

 


AI 智慧取景設計會自動判斷所拍攝的是什麼物體!如果想移動對焦區域也可以手動調整~此外若上下滑動就可快速切換拍攝模式,包含:相片、影片、肖像、慢動作、夜景、縮時攝影

人物拍攝

 

以人像模式拍攝 1:1 的「公仔」

以人像模式拍攝機車,都有不錯的散景效果~

 

自拍人像也很優異!這點不但讓我,也讓 Model 們相當驚艷喔!

 

低光源拍攝

 

 

夜間拍攝

1x 模式

 

0.7x 模式

 

2x

 


大家可以看到鏡片上的切面就是產生星芒的運作方式;此外這邊也可以看到手機殼上面的紋理非常有質感!拍攝效果如下

 

食物

 

其他

 

 

 

 

 

 

 

 

 

 

 

 

在看完這些以夏普 AQUOS R8s pro 相機拍攝的照片後,大家是否也心動想要購買了呢?